阿帅:火箭有能力击败任何对手 我们得时刻警惕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0:44  体坛周报

  记者王猛休斯敦报道

  阿德尔曼在想尽办法鼓励他的球队继续赢下去,他知道一切都要从麦蒂开始,尤其在面对黄蜂这样的强队时。

  在投篮训练中,阿德尔曼跟他的球员们说:“今天晚上是一个机会,对手排在我们之前,如果我们能够拿下这场比赛,我们和他们的战绩就一样了,我们就能超过他们,打到西部第三的位置。我跟麦蒂说,我们需要他贡献一场这样精彩的比赛,需要他站出来领导球队往前走。”

  面对阿德尔曼,麦蒂点着头说:“我会准备好的,我已经准备好了。”从麦蒂的脸上,阿德尔曼仿佛能看到这场比赛的结果。

  于是在比赛开始后,看到麦蒂出色地带领着队友在球场上拼搏后,阿德尔曼决定让麦蒂一直待在球场上,“他打得太好了,我不得不让他打上48分钟,我们需要这场胜利,在面对黄蜂这样的球队时,我只好让他一直打下去。”

  在比赛里,阿德尔曼跟麦蒂说:“我让姚打过四十分钟,所以我想你也可以这么做,我决定让你打满48分钟,当然明天我不会安排训练,如果要休息,你有明天一整天时间休息。”

  在阿德尔曼的鼓励下,火箭昂着头颅,仿佛坦克一般,轰隆隆地向前推进着,连着赢下18场,而且他们还打算继续赢下去。阿德尔曼是不会让自己的球队有任何放松的,他一再提醒着众人,在现在的西部,任何的放松都可能带来致命的后果,因为在三月到来的时候,季后赛已经开始了。

  阿德尔曼引用着黄蜂主帅斯科特的话:“比赛之前我们聊了两句,就像他说的那样,现在的比赛仿佛一轮20场比赛的季后赛一般,能否挺下这一轮,决定着你接下来的命运,谁都知道在季后赛里不能有丝毫的放松,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放松只会让你越退越远。”阿德尔曼不在乎火箭究竟连胜了多少场比赛,他只在乎球队有没有用正确的方法完成比赛,正确的方法才能带来胜利的结果。

  阿德尔曼说:“现在最重要的是打进季后赛,我对我们的球队很有信心,我相信只要我们打进季后赛,就会成为非常危险的一个对手,我们有能力击败任何对手,可前提是我们要打进季后赛。我已经不止一次地说过,要想继续赢下去,就要不断往前看,已经发生的就让他过去吧,我们得一直琢磨如何面对下一个对手。现在西部的变化太快了,一两个礼拜之前,我们还在第八,第九的位置徘徊,似乎怎么都突破不了,现在我们已经打到了西部第三,如果我们就此满足了,也会很快从这个位置上掉下来,所以我们得时刻警惕着才行。”

  在阿德尔曼的领导下,所有的火箭球员都开始重复这样的话,麦蒂说:“18连胜没什么,我们看重的是能否打进季后赛,能否在季后赛里走得更远。”

  随着火箭战绩一天天好转,休斯敦球迷不再怀疑阿德尔曼的能力,也再没谁动不动就表达对范甘迪的想念,只要火箭能一直这么赢下去,范甘迪会很快被人遗忘在记忆的深处。

  当阿德尔曼在边线上挥舞着胳膊指挥着自己的球队时,对面的看台上,有一个年轻的金发少女高举着手中的牌子,对着阿德尔曼使劲地挥舞着,牌子上画着:我们爱你,阿德尔曼。爱是用一个心型来表示的,姑娘把“心”涂满了粉红色,跟她身上穿的球衣一个颜色。姑娘的金发在飞,随着阿德尔曼挥舞的胳膊,一直在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