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球王得胜不饶人难闭上嘴 拼垃圾话钱德勒欲单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0:05  体坛周报

  记者王猛休斯敦报道

  18连胜了,阿尔斯通兴奋地嚷个不停,他举着胳膊在球场上跳来跳去,快乐得像个孩子,也口无遮拦的像是个孩子。

  队友们很了解阿尔斯通的这个习惯,麦蒂说:“纽约城的孩子,大概都是这个样子,只要他找到了感觉,赢下了比赛,是很难让他把嘴闭上的。”可是对手不了解他,黄蜂输了球从第3一下子落到第5,他们看着阿尔斯通机关枪一样唠叨的大嘴实在受不了了。

  比赛已经结束了,钱德勒却和阿尔斯通在中场干上了,两个人身高相差太多,可这丝毫不影响这场嘴仗的激烈程度,阿尔斯通昂着脑袋,以胜利者的姿态跟钱德勒在语言上你来我往。一开始并没有太多人注意,可当发现两个人的表情不对后,许多人站到中间把这两个火爆脾气隔开,保罗拉着钱德勒往客队更衣室走,火箭的工作人员也扯着阿尔斯通,有人听到钱德勒喊了这么一句:你要是想,咱们现在就去停车场。本来已经被拉着往火箭更衣室走的阿尔斯通,一听到这样的挑衅,一下子又火了,伸着胳膊想往钱德勒身边冲,他才不管两人的身高体重相差多少,只要脑袋一热,他跟谁都敢干。

  好歹两人被分开了,没能上演一场肉搏战的加时赛,阿尔斯通甩着胳膊,骂骂咧咧地走进了更衣室。

  阿尔斯通说:“你要问我为什么会这样?我只能说,我不喜欢他们,他们也不喜欢我,所以才会这样。就像有些媒体总在文章里写我的不好,没人看到这样的东西之后还能高兴得起来,对吧?”

  根据阿尔斯通的回忆,争吵是这样开始的:“裁判过来跟我说些东西,他也跟着走过来,指着鼻子冲着我喊了起来,我跟他说,我是在纽约街头长大,我坚强得很,争斗对于我来说就跟回家一样,我是不会因为他很高就退缩的。”

  两个人的嘴仗不断升级,钱德勒实在不知道,阿尔斯通的垃圾话水平比他的投篮命中率还要好。阿尔斯通说:“他不停地跟我说,让我闭嘴。可真的很抱歉,我太善于争吵了,如果你想吵,就跟我试试吧,我冲着他说了很多不能给你们说的话,不能跟镜头说的话,我是不会放弃反击的。”

  在纽约街头长大的阿尔斯通在面对挑战的时候是永远不会低头的,对于他来说,这个赛季正在慢慢变成他职业生涯里最为出色的一个赛季,而在训练营刚刚开始的时候,他甚至怀疑在阿德尔曼的阵容里不会有属于自己的位置。可事情的转变如同纽约百老汇舞台上的故事一般充满着戏剧色彩,从地位岌岌可危,阿尔斯通居然迎来了来到火箭之后最为出色的一个赛季。

  和黄蜂的比赛,阿尔斯通继续攻击着。过去的两个月里,在进攻一端他已经完全找到了信心,过去的四场比赛里,他的平均得分已经超过20分,在姚明受伤之后,他成为火箭队中第二稳定的得分点。打黄蜂,阿尔斯通攻得尤其凶,对面的克里斯·保罗刺激着他的斗志,阿尔斯通拼命得着分,他13投7中,命中了4个三分球,得到了20分,是麦迪之外火箭队里得分最多的一个了。

  比赛之后,还在跟钱德勒生气的阿尔斯通脸上一点笑意都没有,他已经把18连胜给忘了,现在他想继续赢下去,从纽约街头长大的孩子都知道,只有胜利才能让敌人闭嘴,阿尔斯通要继续战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