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米勒进球再开对攻闸门 里德贝尔欲末节狂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密尔沃基雄鹿(23胜39负)坐镇布拉德利中心迎战费城76人(29胜33负),76人最近14战11胜、雄鹿则最近5战4负。两队本赛季前三次交锋76人2-1领先,最近一次雄鹿更是以69-112惨败。

  第四节一开始,双方的进攻似乎都不在状态,不过安德烈-米勒在还有9分34秒时打入一球之后,双方的进攻似乎又如开闸了一般,迈克尔-里德在中圈附近一个急停跳投命中还以颜色。不过米勒也没有示弱,在接下来的进攻当中,接威廉姆斯的传球后,一个短距离投射得手。但查理-贝尔也上篮命中,两队的进攻此起彼伏,场面相当好看。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