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埃维三分叫板小AI 草根后卫发飙雄鹿显复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密尔沃基雄鹿(23胜39负)坐镇布拉德利中心迎战费城76人(29胜33负),76人最近14战11胜、雄鹿则最近5战4负。两队本赛季前三次交锋76人2-1领先,最近一次雄鹿更是以69-112惨败。

  4分10秒,安德烈-伊戈达拉持球后一记急停的中投命中,而接下来雄鹿的进攻当中,罗伊-埃维在三分线右侧接安德鲁博格特的传球飙中一记三分,雄鹿在进攻局面打开之后,状态开始大涨,埃维的这记三分似乎昭示了雄鹿的状态复苏。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