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76人众枪出击刺雄鹿 密城进攻打铁唯有郁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密尔沃基雄鹿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费城76人,双方在上一次对决当中雄鹿以69-112惨败,而在回到自己主场的时候,雄鹿无疑会全力以赴地以自己的表现来捍卫布拉德利中心的尊严。首节雄鹿以22-33落后76人,第二节的争夺更为激烈。

  路易斯-威廉姆斯在第二节比赛当中率先为76人打入一球,而雄鹿的进攻状况则不太好,依然未能投进。威廉姆斯再次打入一球,

  9分46秒,雄鹿的进攻偏出,不过迈克尔-鲁芬直接抢下进攻篮板,出手不中,但76人这边依然未能将篮板保护好,鲁芬继续在篮底撒野,再次抓下,但再次出手还是未能将球打进。不过在抢篮板的时候,球被捅到查理-维兰纽瓦手中,“无毛侠”正欲篮底强攻,但是被一掌破坏掉,跟进的雄鹿球员依然未能将球打进,相当郁闷。

  9分38秒,杰森-史密斯防守三秒,雄鹿乘此机会拿下一分,但是这一分与76人的群起而攻之相比,根本就是杯水车薪。之后雄鹿的进攻依然打不开,反而是76人这边的攻势大开,多点开花,双方的差距在这个时候顿时拉开。

  威廉姆斯在这段时间当中的进攻非常积极,先是造成雄鹿的犯规,两罚一中,接着自己也是持球跑投命中。而史密斯和赛迪斯-杨业相继进球,76人的攻势看起来一片欣欣向荣,雄鹿这边的萎靡不振则让他们的投篮频频打铁。

  4分24秒,;里德一记中投命中后,稍微缓解了雄鹿的进攻,查理-贝尔之后也上篮得手。

  虽然贝尔接队友传球后,一记三分命中,但无力挽回雄鹿的颓势。最终雄鹿以43-65落后76人22分,下半场的局势相当紧迫。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