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仙:麦蒂干拔十八连胜 谁能打败火箭成惟一话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17: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没有兰德里,火箭懒得理黄蜂,麦迪以他“干拔山兮气盖世”的气势,将火箭干拔上西部第三的台阶。十八连胜的休斯顿已成为魔鬼的化身,不久就要撞入火箭连胜势力圈的湖人、凯尔特人、勇士、太阳、马刺面面相觑——谁来打败火箭,终结休城连胜?你来,还是我来?不行咱就一起来!

  火箭的18连胜正逐渐上升到当年AC米兰58场不败的高度,如此发展下去,美国职业体育联盟该考虑动用职业棒球、职业橄榄球、职业冰球中的高手,加入NBA帮着终结火箭。而今“打败火箭”已成为联盟当下的惟一话题,“没有姚明没有问题”也成为NBA震撼人心的口号。

  拥有姚明,火箭大胜黄蜂20分;没有姚明,火箭中胜黄蜂10分,以两位数的优势击败对手,已成为休斯顿的例行公事,突然暴起的三分球法力,已成为火箭给对手上课的生动教材,今天他们在丰田中心演绎了14记命中网心的三分球,树立了本赛季三分球战术的里程碑。

  你可以说麦迪逊色于科比和勒布朗·詹姆斯,斯通不及纳什和克里斯·保罗,但是MA崭新的组合把火箭带入“连胜不胜寒”的境地,这使得人们不得不对火箭的资质进行重新评估,以前的那些片汤儿话的确是在鼠目寸光中走了眼。虽然袖珍爆扣男兰德里不在,阿根廷狼毒花斯科拉被鲍文成功冻结,但是火箭依然在麦迪斯通的呼风唤雨中,把黄蜂变成了蚂蚁,用三分球顶住蜂腰,用麦迪的神力驱散嗡嗡作响的黄蜂,火箭一号再次显示了他独撑火箭的大家风范。

  不过,火箭要注意了,要从兰德里的受伤中警觉,随着姚明的伤退,火箭每个人的生命力都显得格外珍贵,伤病减员或许才是火箭最大的敌手,更大规模的恶战将要来临,健康的火箭、打疯的火箭要结合在一起,才有威震联盟的更大威力。

  接下来遇到“网鹰猫”三碟小菜,欲望超强的火箭即将步入21连胜的辉煌时刻,在21世纪完成21连胜,不是一般的神清气爽。不过,大风大浪顺利闯过来了,小河小沟也有翻船的可能,“我们以往的失败就在于轻敌呦!”记住《南征北战》中国民党参谋长刻骨铭心的后悔。

  大仙新浪同步博客 blog.sina.com.cn/daxian

  (大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