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38分骑士克步行者 山猫力斩奇才创下新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10:44  新浪体育
詹姆斯38分骑士克步行者山猫力斩奇才创下新纪录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骑士在暴风雪中顽强出战,主场击败步行者;山猫客场过关,力取奇才,创下了球队新的历史纪录;魔术主场表现平平,败给了勇士。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步行者95-骑士103

  骑士(36-27)大将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38分11个篮板,瓦莱乔得了15分16个篮板,德朗特-韦斯特14分6次助攻。

  步行者(24-39)遭到3连败。丹尼-格兰杰19分,特罗伊-墨菲和丹尼尔斯各得17分。

  由于克利夫兰普降大雪,积雪达到了1英尺(30.48厘米)以上,影响了球迷前来观战,虽然售出20562张门票,但只有一半左右的人前来。这已经算是球迷赏脸了,所以詹姆斯赛后特别感谢了球迷。

  詹姆斯没有让前来的球迷失望。一开场他们就大举攻击,首节詹姆斯得了8分,而瓦莱乔则拿下10分,骑士本节22投13中,以34-17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骑士此后一路领先,第三节一度以66-45领先了21分。第四节步行者一度构成威胁,打出一波7-0后,在比赛还有4分02秒时将比分追成87-92,不过格兰杰被罚出场,步行者此后显得人手不足。

  詹姆斯在第四节还有3分35秒时才首次在本节投篮命中,他两度三分得手,为骑士保持优势。步行者在此期间也连续投中三分,一度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在詹姆斯的顽强阻击之下无功而返。 [技术统计]

  山猫100-97-奇才

  山猫(24-39)取得5连胜,刷新了球队历史纪录。贾森-里察德森拿下了34分8个篮板,他全场投中5个三分球。卡罗尔得了23分,雷蒙德-费尔顿14分12次助攻。

  奇才(30-32)在最后时刻失利。安托万-贾米森得了30分10个篮板,丹尼尔斯14分。

  山猫士气不错,上一场他们刚追平球队历史最长的连胜纪录,今天一开场他们就朝新纪录迈进。里察德森不但是昔日“扣篮王”,这个赛季也为在NBA的“三分王”,无论是出手次数还是命中数都排在联盟第一。他在第一节就投中4个三分球,一人拿下了16分,山猫首节就以35-21取得14分的优势。

  奇才此后一度缩小差距,第二节两次将差距缩小到4分,不过上半场他们以44-52落后。下半场山猫又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不过奇才在最后一节大举反击,比赛还有10秒时,梅森两罚两中,奇才只以96-97落后。

  里察德森两罚两中后,史蒂文森此后罚失一球。不过山猫在比赛还有3.6秒时也罚失一球,奇才还有最后的机会,可惜贾米森三分不中,遗憾失利。 [技术统计]

  勇士104-魔术95

  勇士(39-23)取得2连胜。拜伦-戴维斯得了33分9个篮板,斯蒂芬-杰克逊20分9个篮板,蒙塔-埃利斯16分。

  魔术(40-24)结束了3连胜。德怀特-霍华德26分12个篮板,拉沙德-刘易斯21分8个篮板,赫多-特克格鲁23分。

  霍华德在首节控制篮下,一人就得了13分,魔术以36-27取得9分的优势。勇士的进攻不在状态,第二节他们28投仅7中,其中三分球9投1中。靠进攻吃饭的勇士找不到感觉时,只能挨打,上半场以47-55落后。

  勇士不会一直低靡,第三节他们终于进攻状态,杰克逊本节拿下了14分,而戴维斯也得了10分,勇士单节以33-16胜出,三节过后以80-70反超。

  勇士此后一直控制局面,魔术最后一节未能将差距缩小到8分以内。 [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