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麦蒂SHOWTIME火箭狂飙39分 三分雨浸透休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1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火箭今天回到了主场迎战西部另一强敌新奥尔良黄蜂。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要带领队友们在主场保持连胜势头,他们要争取追平NBA历史上的第四长连胜——18连胜。首节比赛火箭20比23落后,以下为本场比赛第二节的精彩瞬间:

  第二节的比赛开始了,海德先是封盖了火箭旧将麦克-詹姆斯的上篮,杰克逊拿下了篮板,但是又被帕戈抢断,这一来再次成全了詹姆斯,他三分出手命中。火箭替补上场的诺瓦克接麦蒂的传球也回敬一个,火箭仍然落后3分。

  阿尔斯通坐了半节板凳之后,重新回到了场上,替换下了杰克逊。阿尔斯通回来之后,火箭的进攻明显有了章法,他带球推进前场之后,弧顶将球传给了右侧的麦蒂,后者接球便出手,底角的海德接球命中三分,双方再次战平。不过,全场双方的投篮命中率都还不是很高。赖特接鲍恩的助攻中投命中之后,火箭请求了暂停。

  克里斯-保罗也重新披挂上阵。海耶斯和阿尔斯通先后上篮得手。麦克-詹姆斯仍企图在外线出手,可惜不中。而麦蒂的手感则不同了,他接海德的助攻,轻松命中。连续得到了7分之后,火箭取得了33比28的领先。

  接着的回合中,麦蒂还有惊人的表现。海耶斯保护住了篮板之后,火箭启动快攻,就在黄蜂的防守尚未落成的时候,阿尔斯通推进前场之后,麦蒂已经到了篮下。街球王传球出手,麦蒂已经腾空,空中接球之后,转体猛扣得分。诺瓦克再接再厉,左侧底角发炮,再得2分。保罗投篮不中之后,火箭继续快攻,海德边线接球之后有点重心不稳,麦蒂跟进从他手中将球接走。火箭一号再次出手,三分!火箭全体起立欢呼,麦蒂也是振臂高呼。他们瞬间取得了40比28的领先。麦蒂一人已经拿下了18分。黄蜂不得不立刻请求了暂停。

  比赛继续进行,双方开始飙三分。佩贾连续投中2个,诺瓦克回敬一个。但是保罗的投篮帮助黄蜂缩小了差距。火箭还是继续放三分,这一次出手的是阿尔斯通,麦蒂助攻,前者精准的命中。黄蜂回过头来佩特森回敬一个。阿尔斯通的失误,把球传给了对手,但是佩贾竟然投出三不沾。麦蒂抢下篮板之后快攻,可惜犯规,比赛进入官方暂停。这一段时间,双方频频快攻,而且大多数投篮是在外线出手。黄蜂将比分追成了40比46。

  海德换下了诺瓦克。麦蒂罚中2球之后,个人得分已经达到了20分。三分球大赛的势头不减,帕戈不中之后,麦蒂助攻海德,三分继续得分。麦蒂继续得分,上篮命中。巴蒂尔跟进,右侧底角的三分,轻松得手。保罗看不下去了,回敬一个。街球王当然也不干,弧顶将球抛出,划过一个弧线之后落进了篮筐。

  最终,火箭59比46领先对手13分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这一节火箭投中了9个三分,拿下了39分。黄蜂则投中7个三分,单节23分。麦蒂上半场已经贡献了22分,阿尔斯通12分,诺瓦克8分。黄蜂佩特森和保罗各10分。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