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主帅称伤病影响阿联状态 队友暗示手伤疼痛难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05:0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8日电(记者梁金雄)雄鹿队主帅拉里7日对记者表示,近期易建联场上状态欠佳与他总是带伤去打拼有直接关系。

  雄鹿队总经理哈里斯证实说,易建联目前已离开队伍,正在洛杉矶对右手手腕新伤作进一步的检查。

  谈到本赛季前48场一直首发出场并获得去年12月最佳新秀奖的中国新秀易建联,拉里说:“他近来发挥不好,原因是他总是很努力带着伤去打比赛。现在他认识到了,如果带伤继续打下去,那不是最聪明的做法。我绝对不能责备他。”

  拉里介绍说:“易建联的手伤有种难以形容的疼痛感,这也是我们想让他多看几位医生的原因之一。”他认为,如不及时治疗,易建联的伤会越来越重。由于腕伤一直困扰着他,最近几次全队训练快结束时,他总是不能完成跳投训练。

  过去一个多月,本赛季才涉足NBA的易建联先后3次被伤病所困扰,2月2日同火箭队交手时右臂受伤,3月2日同步行者队交锋时左脚踝扭伤,现在他投篮用的右手又发现新伤,可能会错过多场比赛。

  有消息说,易建联的手伤如要接受手术治疗,那样他会同火箭队中锋、中国队队友姚明一样提前告别本赛季。不过哈里斯称,现在给易建联的伤情下结论为时尚早。

  易建联本赛季为雄鹿队打了58场球,其中首发49场,场均得8·9分和5·3个篮板,但最近5场比赛因手伤12次出手仅命中2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