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德称关键罚球全进也会输 开拓者放豪言要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1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密尔沃基雄鹿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的比赛中,尽管缺兵少将的雄鹿在大部分时间中顽强地取得了领先,但是最终,仍然被拉玛库斯-奥尔德里奇绝杀,他们以101-103不敌对手。赛后,双方球员接受了美联社的采访,对于比赛做出了一些评述。现摘译如下:

  最后一球,开拓者让布兰顿-罗伊控球,然后杀入雄鹿篮下,这时,负责防守奥尔德里奇的雄鹿中锋安德鲁-博格特不得不回到篮下协防,于是处在底线的奥尔德里奇就空了出来,绝杀就显得很容易了。

  “我们球队中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可以在第四节投篮得分了,这真是个好消息。”本场比赛得到20分并送出10次助攻的罗伊说。

  前雄鹿球员,史蒂夫-布雷克本场比赛得到21分。本场比赛对于开拓者非常重要,因为之前他们刚刚以6分和5分的差距输给金州勇士和菲尼克斯太阳,而从雄鹿开始,他们将开始一串“五连客”的麻烦赛程。所幸,他们赢了。而且本场比赛过后,他们已经追平了上赛季的32胜——仅仅用了62场比赛。

  “这就是我们所谈论的过程,”开拓者主教练内特-麦克米兰豪气大发,“我们希望每年都能持续进步,我们的目标是为这座城市赢得一座总冠军奖杯!”

  当然,失败者就不会这样说了。

  “奥尔德里奇做出了一些伟大的发挥,”雄鹿主帅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表示,“我们错失了一些投篮,并且出现了一些失误,这太令人沮丧了。”

  “奥尔德里奇今晚对于他们球队来说太伟大了,”迈克尔-里德说,“我们没有什么办法阻止他。”

  对于自己在最后关头的罚球失手,里德倒是很看得开:“是的,这是有点令人痛心,但是就算我两个球都罚进也没用,我们还是会输掉一分。”

  (咕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