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缺阵雄鹿痛失好局 里德25分难阻开拓者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11:54  新浪体育
易建联缺阵雄鹿痛失好局里德25分难阻开拓者逆转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雄鹿在主场以101-103不敌开拓者。

  雄鹿(23-39)在第四节被逆转。易建联因伤缺阵,迈克尔-里德拿下25分,查理-维兰纽瓦16分,梅森和查理-贝尔各得15分。全队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开拓者(32-29)结束2连败。虽然战绩比雄鹿好得多,但是要进季后赛的难度却极大,此役过后,他们还落后西部第八的勇士6.5场。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投中制胜一球,得了29分,布兰顿-罗伊20分9次助攻,史蒂夫-布雷克21分。

  易建联的伤势是中国球迷最关心的,他已经离开密尔沃基,前往洛杉矶检查右手手腕,阿联有可能进行手术,这将意味着他的新秀赛季将就此报销。

  尽管有球员受伤,雄鹿在主场还是气势逼人。里德首节就得了10分,雄鹿的进攻能力不俗,与开拓者缠斗一团,首节双方最大差距只有4分,雄鹿在本节最后31秒连得5分,在贝尔投中压哨三分后,雄鹿以32-30反超。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维兰纽瓦连续投篮命中,雄鹿以38-34领先。本节过半后,雄鹿以49-40取得9分的优势。罗伊和奥尔德里奇此后相继得手,开拓者还以7-1后将差距缩小。上半场雄鹿以52-47领先。

  里德表现平平,第二节他一分未得,第三节也只有6投2中,开拓者将差距缩小。本节还有3分59秒时,马特尔-韦伯斯特投篮命中,一人连得5分后,开拓者以67-63反超。戴斯蒙德-梅森和维兰纽瓦连续投篮命中,才将比分扳平。埃维在本节将结束时上篮得分,雄鹿以78-77超出。

  开拓者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将比分超出,不过此后他们在近4分钟内只投中一球,雄鹿打出一波11-2,在本节还有7分41秒时以89-81扩大优势。不过开拓者发动疯狂的反击,阿尔德里奇连续投篮得手,而罗伊和詹姆斯-琼斯各投中一记三分,在两分多钟内,他们打出一波14-0,一举以97-91反超。

  雄鹿近4分钟未能得分,直到比赛还有1分28秒时才由里德投篮命中,他一人连得4分后,雄鹿将比分追成95-97。里德此后再次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雄鹿在比赛还有1分04秒时只以98-99落后1分。

  在比赛还有27.3秒时,雄鹿只落后1分,他们还控制球权。里德造成犯规后,两罚一中,双方战成平手。开拓者还有21.4秒的进攻时间。奥尔德里奇在比赛还有2.4秒时投篮命中,开拓者反超。雄鹿已经没有暂停,最后一击不中,遗憾失利。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