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开拓者发动末节攻击波 奥尔德里奇绝杀雄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密尔沃基雄鹿坐镇布拉德利中心球馆,迎接来访的波特兰开拓者,中国球员易建联和控卫莫里斯-威廉姆斯都遭遇到伤病问题,本场比赛无法出战。第三节双方打起了对攻战,雄鹿仍以78-77领先开拓者1分的优势,进入到末节争夺战当中。

  双方在第四节的首个进攻当中都未能打进,泰维斯-奥特洛的投篮不中,不过乔尔-普斯比拉抢下进攻篮板,然后勾手命中,为开拓者率先打入一球。

  10分13秒,雄鹿从开拓者手中抢断成功,立马发动快攻,查理-贝尔在快速运球的时候,戴斯蒙德-梅森也迅速突击,贝尔将球顺势一传,梅森截球后直接起步一记爆扣得手,这记扣篮赢得了全场球迷的喝彩。

  在贝尔造成开拓者球员犯规,两罚全中后,普斯比拉接布兰顿-罗伊的传球,也是一个扣篮,似乎在叫板梅森的那记爆扣。9分19秒,贝尔在右侧一记三分飙射命中,雄鹿以87-81领先开拓者6分。

  7分44秒,罗伊持球组织进攻,不过雄鹿的防守球员一下子收缩,贝尔在罗伊倒地的时候将球断下,然后直接发动快攻,传给埃维,后者上篮得手,将比分差距进一步扩大。5分44秒,博格特接梅森的传球,在篮底攻入一球,不过罗伊在左侧底角接队友传球,一记三分球命中,开拓者落后雄鹿5分球。

  暂停后,开拓者就抢断成功,布莱克持球后杀入前场上篮得手,而之后雄鹿的进攻依然无果,而开拓者这边则是激发起了进攻的势头,拉玛库斯-奥尔德里奇篮底也打入一球,而詹姆斯-琼斯在还有2分50秒的时候,接布莱克的传球命中一记三分后,开拓者打出一波10-0的进攻潮,以95-91领先雄鹿。

  在雄鹿叫了暂停后,查理-维兰纽瓦的进攻依然不中,不过奥尔德里奇则在背靠背进攻的时候,一个勾手命中,再度将比分拉开。好在迈克尔-里德在之后的进攻当中,接贝尔的传球上篮得手。1分28秒,里德再次突破进攻得手,将比分差距缩小。

  罗伊在篮底打入一球,不过里德在接下来的进攻当中再次突破,在造成对手犯规的情况下依然将球打入,2+1得手。开拓者这边,韦伯斯特在关键时刻持球进攻,突破入篮底后,直接起跳上篮,不过雄鹿的球员跳起封盖,他直接把球收回来,在空中滑翔至另一端的时候上篮,球擦板后落入篮网,这一进球相当漂亮。

  比赛还有43.6秒,里德持球进攻,突破杀入篮底,然后上篮,球在篮圈上弹了几下后落入网内。此后开拓者在防守当中采用犯规战术,罗伊对里德犯规,但是遗憾的是里德两罚一中,最后一投的机会留给了开拓者。

  2.4秒,奥尔德里奇接罗伊的传球,在右侧底线处一个短距离投射命中,而雄鹿没有暂停进行组织,直接发球后长投无果,最终雄鹿以101-103遗憾落败。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