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塞尔披上绿衫缺席首战 外星人:不和朗多争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1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新来的替补控球后卫萨姆-卡塞尔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五加入了球队,但他并没有在对阵芝加哥公牛的比赛中披挂上阵。

  “当他(主教练多克-里弗斯)告诉我我已经准备好了的时候,”卡塞尔在赛前说,“如果他说:‘萨姆,今晚我需要你上场’,我就会做好准备。”这位38岁的老将是在被状态低迷的前东家洛杉矶快船买断之后于本周来到凯尔特人的,但是这桩交易已经悬而未决了将近一个月。本来周三卡塞尔就该来队伍报道,可是一桩家庭葬礼延迟了他的行程。

  在周五的投篮训练中,卡塞尔的新队友告诉他他们在等待他重回赛场,但是卡塞尔表示这事还在拖延。自从08年2月20号扭伤了右腕关节之后他就一直没上场比赛,赛季的早些时候“外星人”也曾因为小腿拉伤而休战12场。这次卡塞尔的到来,球队是希望他能在场上扮演年轻控卫拉简-朗多的替补和老大哥的角色。

  “他是个智商很高的球员,”里弗斯说,“我想他会成为一个很好的拼图的。”

  朗多也表示他一点儿也不担心卡塞尔会跟他抢活干,并且开玩笑说必要的时候他可以去打二号位。这位二年级球员本赛季目前场均得到11分,5个助攻和4个篮板。

  而对于自己的小老弟,卡塞尔则说:“我明白他给队伍带来了什么。我不是来这儿跟他抢饭碗,而是来做他的替补,让他更轻松地完成工作的。我首先想声明:他才是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先发控卫。”他表示自己会督促朗多进步,让后者了解到如何为季后赛做好准备——卡塞尔已经跟随休斯敦火箭拿到了两枚冠军戒指,而且他加入凯尔特人的重要原因就是目前这支队伍在联盟名列前茅。

  “这支队伍机会很大,为什么不成为其中一员呢?”卡塞尔非常直接。

  同时这也让他与前队友凯文-加内特和雷-阿伦再次在同一支队伍碰面了。

  “我知道凯文能为一支篮球队带来什么。”卡塞尔说,“他使我成为了全明星球员——好吧,他帮助我成为了全明星球员。而且我和他在明尼苏达森林狼并肩作战那年他也拿到了MVP奖杯。”

  (加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