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绝杀王成雄鹿卧底 5投不中又失误沦为负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密尔沃基雄鹿(23胜38负)坐镇布拉德利中心,迎战波特兰开拓者(31胜30负),开拓者最近20战6胜14负已经逐渐退出西区季后赛席位之争,他们本赛季客场9胜21负(1月23日之后9战8负)。雄鹿本季主场17胜12负,不过两名大将莫里斯-威廉姆斯和易建联本场比赛都将因伤缺阵。以下为双方第四节比赛精彩瞬间:

  开拓者最擅长绝杀的小前锋奥特洛今天完全失去光芒,不但连续投篮不中,而且传球又被雄鹿队断掉,到目前位置5投0中1分未得,他今天完全是担当了雄鹿队的“卧底”。

  (Zorr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