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奥尔德里奇无毛侠打对攻 里德凶猛不惧伤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密尔沃基雄鹿坐镇布拉德利中心球馆,迎接来访的波特兰开拓者,中国球员易建联和控卫莫里斯-威廉姆斯都遭遇到伤病问题,本场比赛无法出战。不过上场打超音速的时候,他们就以这套阵容战胜对手,因此希望能够再拿开拓者来开刀,改变球队的局面。

  双方首发阵容:

  密尔沃基雄鹿: 安德鲁-博格特、查理-维兰纽瓦、戴斯蒙德-梅森、迈克尔-里德、罗伊-埃维

  波特兰开拓者: 乔尔-普兹比拉、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马特尔-韦伯斯特、布兰顿-罗伊、史蒂夫-布莱克

  比赛一开始,奥尔德里奇就强打维兰纽瓦,造成“无毛侠”的犯规后两罚一中,为开拓者首先开荤。不过维兰纽瓦也不甘示弱,在之后的进攻当中打入一球还以颜色。随后韦伯斯特也两罚全中,但“无毛侠”一记跳投再次命中,他在比赛的开始阶段就展现出极佳的状态来。

  之后奥尔德里奇也为开拓者进球,双方展开对攻战,各有进球,在布莱克在篮底的勾手命中之后,双方战成9平。6分26秒,梅森接维兰纽瓦的传球后直接往篮底突进,奥尔德里奇连忙跟上,顶着梅森的身体就是一个大帽,不过被吹了犯规,梅森两罚全中,之后奥尔德里奇的进攻状态上佳,多次在篮底强攻得手。

  5分47秒,埃维投篮不中,维兰纽瓦在篮底抢下进攻篮板,在篮底正欲出手,被普斯比拉正面一个大帽煽下来,“无毛侠”相当郁闷。

  在韦伯斯特两罚全中之后,里德持球后往左边移动,急停后跳投命中。不过韦伯斯特接队友的传球后也打入一球。3分39秒,罗伊在左侧底线持球,看着雄鹿的防守球员有所松懈,张手一记三分命中。双方此后的几个回合当中,

  2分33秒,里德持球进攻,正拿着球虚晃一下想突破,不过韦伯斯特连忙贴上去,不过左肩撞到韦伯斯特的太阳穴,倒在地上的表情非常痛苦,不过幸好疼过一会后并无大碍。

  暂停后,博格特的状态极佳,现实一记勾手命中,然后接里德的传球在篮底打入一球,浆比分差距缩小。不过钱宁-弗莱在右侧一记中投命中,但澳大利亚人在篮底又马上造成开拓者的犯规,进攻得手。

  在比赛还有0.1秒的时候,查理-贝尔在右侧一记三分命中,雄鹿在首节以32-30反超,里德上场比赛被撞伤鼻子,但是本场比赛的状态依然凶猛,单节拿下10分。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