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球王:中场定防守策略 麦蒂:17连胜不如击败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5: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小牛的德克-诺维茨基被联盟停赛,今天没有能够上场。在双方开局的僵持阶段之后,火箭在第三节一举奠定了胜局,并最终以113比98击败了小牛,取得了17连胜。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了31分和9次助攻。

  在比赛结束之后,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说:“我觉得我们这儿的每一个人都觉得我们能够击败小牛。我想说的是,他们非常优秀,他们这个赛季已经三次击败了我们。但是我们对于现在的打法充满了信心,我们互相信任,我很高兴看到这点。”

  之前小牛面对火箭已经取得了六连胜,谈到这个连胜的时候,麦蒂说:“这场胜利非常重要,因为他们面对我们的战绩真的很出色。17连胜不能说明任何问题,不过我们今天击败的对手让这场胜利意义非凡。我们是一支出色的篮球队,我们感觉自己能够在任何一支球队的主场获胜。”

  今天小牛的贾森-特里在上半场比赛中表现出色,不过下半场根本就没有得分。谈到对于特里的防守,拉斐尔-阿尔斯通说:“我告诉我的队友们,下半场我会紧紧的跟住特里。我不会让他在第三节比赛中找到状态。我们只是做到了防守,我们的一切都是从防守开始的。”

  火箭在今天的第三节比赛拿到了35分,也是他们这个赛季第三节的最高比分,火箭依靠第三节的攻势,一举拉开了分差,奠定了胜利。赛后火箭的防守专家肖恩-巴蒂尔说:“这其实更多的是一种信仰,而不是信心。我们互相信任,我们知道我们团队的能力。在任何集体体育运动中,这就是最后的目标。我们在新年之后就一直是这么做的。”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