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球王小伤不影响比赛 阿帅:季后赛我们将证明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5: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小牛的德克-诺维茨基被联盟停赛,今天没有能够上场。在双方开局的僵持阶段之后,火箭在第三节一举奠定了胜局,并最终以113比98击败了小牛,取得了17连胜。麦蒂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了31分和9次助攻。

  对于每一名看着经历了火箭这次连胜的球员来说,看着自己从排行榜上的第十到了现在的第五,肯定都非常兴奋。但是这个时候里克-阿德尔曼还是保持了一份冷静,他表示,火箭的目标从来就没有改变过。

  阿德尔曼表示:“我现在还是担心季后赛的席位问题。每个人都在说季后赛如何如何,但是现在我们关键的问题是要先进入季后赛。今年,当我们失去姚明的时候,我们的目标就是打入季后赛。我相信我们现在可以和任何一名对手抗衡。只要能打入季后赛,第一轮就没有简单的对手,我们必须要全力才能获胜。当然,当我们失去了姚明之后,人们不会认为我们会赢得季后赛首轮。但是我要说的是,如果我们取得了季后赛资格,我们会证明自己的实力。”

  除了姚明的伤病之外,火箭的球队中还有一些小伤。拉斐尔-阿尔斯通在今天比赛的早期就扭了一下膝盖,他自己也比较担心,赛后阿尔斯通表示:“我之前也认为情况会恶化,不过后来情况变好了。”

  除了阿尔斯通之外,卡尔-兰德里也有轻微的伤病,不过这并不影响他的比赛。

  现在火箭已经开始发送新的海报,海报上的主题是他们的三名新秀路易斯-斯科拉,兰德里和阿隆-布鲁克斯,斯科拉和兰德里都拿着一个航天头盔。对于这张海报,斯科拉相当满意,他说:“我喜欢这种海报,我本来想要留下那个航天头盔的,但是他们不给我。”

  (小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