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放弃抵抗小牛缴械 火箭17连胜重书连胜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火箭带着16连胜的甜蜜转战达拉斯,面对西部劲敌小牛。创造历史已经成为昨天,火箭需要为他们的17连胜开始努力。不过小牛主将德克-诺维茨基被禁赛,这将成为火箭本赛季首次战胜小牛的最好契机。火箭凭借第三节的爆发,87比80领先了对手17分。以下为本场比赛第四节的精彩瞬间——

  麦蒂继续在三分线外飙分,可惜不中。特里拿下篮板之后造成了杰克逊的犯规。斯塔克豪斯跳投得分。麦蒂不死心,再次来到了三分线外,杰克逊送出助攻,火箭一号终于将三分放进了篮筐。

  火箭接着的进攻中,麦蒂送出了个人的第8次助攻,兰德里空切篮下之后接球,扣篮得分。小牛今天拼命的阻击兰德里,用犯规一次次的阻拦兰德里的强攻。这一扣算是出了口怨气。

  小牛换上了约什-霍华德和贾森-基德。麦蒂两罚全中之后,又接阿尔斯通的助攻投篮得分,这使得他的个人得分已经达到了31分,而火箭也以96比77领先着对手。第四节的比赛还有8分41秒。

  官方暂停之后比赛继续进行。屋漏偏逢连夜雨,丹皮尔竟然两罚不中。巴蒂尔抢下篮板之后,麦蒂组织进攻。鲍比-杰克逊三分出手命中。一分钟后,还是杰克逊,他的三分帮助火箭得分破百。这一次为他助攻的是阿尔斯通。

  小牛再次暂停,第四节已经进入后半段。火箭用斯科拉换下了麦蒂,比赛基本进入垃圾时间了。海耶斯替换下了兰德里。

  阿尔斯通的跑投,让自己的个人得分也达到了24分。小牛虽然是全替补阵容,但是仍然在得分。时间还有1分50秒,火箭暂停,诺瓦克、琼斯悉数上场,斯科拉、巴蒂尔和阿尔斯通等人都下场休息了。

  替补阵容消耗了最后的时间,火箭113比98战胜了小牛。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