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麦蒂阿尔斯通轮流开火 "跛脚"小牛紧追不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火箭带着16连胜的甜蜜转战达拉斯,面对西部劲敌小牛。创造历史已经成为昨天,火箭需要为他们的17连胜开始努力。不过小牛主将德克-诺维茨基被禁赛,这将成为火箭本赛季首次战胜小牛的最好契机。以下为本场比赛首节的精彩瞬间——

  比赛正式开始,穆托姆博和丹皮尔跳球,斯科拉眼疾手快将球拿住。火箭的首次进攻,阿尔斯通运球到前场之后突然加速,突破后勾手上篮首开纪录。小牛也不甘示弱,顶替诺维茨基的巴斯接特里的助攻,跳投得分。

  斯科拉上一场进入状态有些慢,下半场才开始得分。今天则不同,火箭的第二次进攻中,他便利用自己的突破上篮开始得分。麦蒂出现失误,被丹皮尔抢断之后,霍华德接基德的助攻,命中一球,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

  阿尔斯通除了自己得分以外,助攻的技术也越发的炉火纯青。在他的帮助下,斯科拉投篮命中。首节还有8分36秒的时候,麦蒂跳投开始得分,并且造成了霍华德的犯规,火箭取得了11比5的领先优势。

  基德两次尝试之后终于跳投命中,而丹皮尔则很好的保护住了篮板。小牛认定火箭缺少了姚明,内线的实力将会大减,因此频频攻击火箭篮下。

  斯科拉投桃报李送出助攻,阿尔斯通张手命中三分。小牛虽然少了诺维茨基,有些“跛脚”,但是追分很有耐心,特里巴斯先后建功,很快将比分追平。16比16,小牛请求了首次暂停。阿尔斯通成为了火箭的头号得分手,首节过半已经拿下了9分。

  小牛走马换将,第六人斯塔克豪斯顶替了贾森-特里,麦克-阿伦换下了丹皮尔。小牛的换人立刻起到了作用,霍华德罚球之后,他们取得了领先。

  首节还有4分钟,麦蒂开始接管比赛,他的跳投精准命中,火箭只落后1分。虽然替补上场的麦克-阿伦回敬了一球,但是麦蒂随即使出自己的旋风突破,上篮命中。连取4分之后,帮助火箭紧咬对手。

  巴蒂尔右翼的跳投砸在了篮筐上。穆大叔早早准备好,轻松拿下篮板之后,二次进攻将球投中。火箭22比21重新夺回了领先的优势。火箭暂停稍作调整。

  兰德里、海耶斯替换下了斯科拉和穆托姆博。麦蒂两次投篮不中之后,兰德里利用自己的强攻造成了斯塔克豪斯的犯规,但是只罚中一球。

  首节进入最后一分钟。麦蒂跑投命中,但是麦克-阿伦的投篮让双方的分差始终保持在1分。这样火箭25比24微弱的领先优势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麦蒂和阿尔斯通各得9分,斯科拉4分。小牛巴斯和霍华德各得7分,麦克-阿伦4分。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