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39分难挡昔日队友 骑士疲惫不堪客场负公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0:51  新浪体育
詹姆斯39分难挡昔日队友骑士疲惫不堪客场负公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骑士在客场以96-107不敌公牛。

  公牛(25-36)取得2连胜。罗尔-邓和本-戈登各得了23分,乔金-诺阿13分20个篮板,拉里-休斯和德鲁-古登在对老东家各得12分。

  骑士(35-27)3连胜终止。勒布朗-詹姆斯得了39分,德文-布朗15分,斯泽比亚克14分。

  这是两队交易之后的第二次交手。在上一次交手中,骑士在主场过关,刚到公牛有休斯等人直叹无法防住詹姆斯。最近的詹姆斯手感更热,在昨天的比赛中,他拿下了赛季最高的50分,而且还差点打出三双。不过骑士毕竟是背靠背作战,在体能上吃亏。

  詹姆斯首节9投5中得了11分,不过队友表现平平,其他人13投仅3中。公牛命中率也不高,但出手更多,首节以21-17略占优势。

  第二节詹姆斯继续发动猛攻,本节6投5中得了15分,骑士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4分26秒时,乔-史密斯两罚两中,骑士连得10分,一举以39-36取得领先。詹姆斯此后又频频命中,他还投中压哨球,骑士以51-47结束上半场。

  骑士在第三节却陷入困境。詹姆斯本节前5投全失,公牛以一波19-2开始本节,一举以66-53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骑士好不容易将差距缩小到8分,但又遭到戈登的袭击,他一人连得8分,公牛在三节过后以81-67领先。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达蒙-琼斯完成一次“四分进攻”,骑士将比分追成78-86,不过诺希奥尼马上还以三分,公牛发动一波14-2的攻击,一举以100-80取得20分的优势。骑士显得疲惫不堪,在长达4分钟内只投中一球。骑士放弃了抵抗,此后撤下了詹姆斯等主力,公牛也让更多替补来打扫战场。[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