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维堪称雄鹿后场发动机 易建联检查伤势继续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人们总是说在NBA,好的数据就是资本。密尔沃基雄鹿后卫罗伊-埃维就是一个最好的例证,他很可能因为出色的统计数据从替补席一下子跃居首发名单。

  我们从统计数据上可以看到,埃维首发的比赛中,雄鹿取得了7胜9负的成绩,这是所有雄鹿球员担当首发的战绩中最出色的。虽然7胜9负这个成绩并不出众,但是他表明了埃维在场上的作用。我们就拿上一场雄鹿主场战胜西雅图超音速的比赛为例,当埃维顶替莫里斯-威廉姆斯担当首发控卫时,首节球队投篮命中率就高达64%,传出了14次助攻,一度领先超音速17分之多。埃维个人第一节就有5次助攻,他表示:“我不是一个可以在最后时刻投篮得分的球员,我要做的就是把球传给那些得分高手,就像迈克尔-里德和查理-维兰纽瓦。我的职责就是让球流动起来,所幸上一场比赛我做的很好,我希望我们能继续下去!”

  由于对垒超音速时9分7助攻的优良表现,埃维很可能在明天对垒波特兰开拓者的比赛中继续首发。不过这一场比赛对于雄鹿来说异常艰难,中国球员易建联已经飞赴洛杉矶检查困扰其已久的右手腕伤势,肯定不能出战。不过上一场眼部被击伤的主将迈克尔-里德确定会出战明天和开拓者的比赛。

  对埃维来说,无论明天是替补还是首发都无所谓,他认为:“我的职业生涯都是这样渡过的,教练安排干什么,我就干什么!我总是做好充足准备,一旦教练给我指令,我就立即去完成!”

  (森重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