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热衷社区活动公益事业 西蒙斯:和球迷更近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据密尔沃基雄鹿官方网站报道,密尔沃基雄鹿的球迷是最幸福的,这不光因为他们热爱的球队是NBA历史战绩第六好的球队,还由于他们的偶像是一群乐于助人、和蔼可亲的大男孩。

  1968年才正式建队的雄鹿已经获得过1次总冠军和13次分区冠军,他们曾拥有过卡里姆-阿卜杜拉-贾巴尔、奥斯卡-罗伯特森这样的超级巨星,辉煌的历史是他们的荣耀,但是创造这些历史的人们更是他们的骄傲。布拉德利中心上空悬挂的4号球衣的主人是西德尼-蒙克里夫,他总是津津乐道自己打球时和球迷们一起去停车的情景,即使在那个时代,这种球员和球迷其乐融融的场面也不多见。何况不论40年前还是现在,雄鹿的将士们都堪称全美体育界最热衷于社区活动和公益事业的一批人。

  如今雄鹿的后卫查理-贝尔已是两个孩子的父亲,由于这层关系他经常去访问威斯康辛州立儿童医院,他告诉我们:“看着那些被病魔困扰的孩子们,我们都很心痛。他们中很多人都没法享受运动的乐趣,甚至有少部分已经时日不多了。这种感受触及心灵,我总是会去反思我们这些健康的人们是多么幸运,因此也更加热爱我们的生活。”贝尔还谈到:“很多时候孩子的父母见到我们会更激动一些,我们的访问一定程度上对他们来说是一种莫大的鼓舞。”

  雄鹿小前锋鲍比-西蒙斯也是公益活动的热衷者,他认为:“刚来密尔沃基那年,我们全队就在圣诞节时去访问了儿童医院,看到他们,我们都感到很难过。对于我们来说,能做的也只有多给他们打气,那么为什么不多做点呢?我记得有一次我访问的那个孩子告诉我,他最喜欢的球员是特雷西-麦格雷迪。可惜这样一个可爱的孩子却被病魔缠身,在那次访问后,他就永远的离开了我们。这种经历,是让人一辈子都难以忘怀的。”从此以后,西蒙斯只要一有机会,就要去看望那些小孩子们。

  除了访问医院外,雄鹿的球员们还热衷于参加“NBA读书日”等活动,他们举办了各种各样的读书比赛,目的都是让青少年们多读点书。对于这些活动,西蒙斯表示:“棒极了,每次我们都很开心,这让我们和球迷朋友走的更近了!”

  (森重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