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主帅批评球员意志力 杜林:我们还需大幅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9:26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击败猛龙之后,魔术队战绩为37胜23负,再次稳定了东部第三的位置。他们已经领先排名第4的骑士4个胜场,领先排名第5的猛龙5个胜场。与排名东南赛区第二名的奇才相比,也足足领先了8.5个胜场。如果他们能在接下来面对面的交锋中击败对手,将进一步拉开领先优势。

  自奥尼尔离开之后,这是魔术取得的最好排名。不过他们的目标可不仅仅是杀入季后赛,球队还想有更大作为。作为一支年轻的球队,他们还缺乏很多东西。

  “那些常年在一起打球,经历过大风大浪的球队,知道该怎样应付季后赛,”后卫杜林说,“我们还在学习的过程中。我们去年尝过季后赛的滋味,但我们要想在季后赛取得成功,必须把水平提高三个档次。”

  魔术队上赛季取得40胜42负的战绩,最后时刻击败凯尔特人之后,才以第8名身份搭上了季后赛末班车。但在季后赛首轮就被打得落花流水。自1996年击败老鹰队之后,魔术尚未在季后赛赢过一轮。

  范甘迪说:“我们的球员应该知道,球队有连续四年的胜率都在50%以下,去年才进入季后赛。我们现在达到了这个位置,我认为我们在精神上还不够坚韧。”

  不仅球员和教练看法如此,奥兰多媒体也频频“预警”。《奥兰多哨兵报》的记者布莱恩·施密茨认为,魔术队需要一张进入更高境界的心灵地图。

  魔术队基本锁定了东部前四的位置,但身后的骑士队来势汹汹,他们要保持高度注意力,才能不被对手超越。与常规赛相比,魔术队似乎更看重季后赛。只是他们的大部分球员尚未经受过关键比赛的检验,而且至今没有明确的核心人物。

  范甘迪说,他还没在更衣室里看到一个说话足够有分量的领袖。事实上,魔术虽然也有“三巨头”,但个个都缺乏一些领袖气质。霍华德太年轻,刘易斯太内向,好像只有特考格鲁最有潜质,但他也不太爱说话。

  魔术队正在进入属于他们的时代,他们希望有个良好的开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