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大范甘迪谨慎引援 看低卡塞尔韦伯转会效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9:16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魔术现在的位置很稳,而主帅范甘迪也“稳”字当先。他不希望有任何“冒险的举措”给球队带来不安定因素,包括引援。

  在一次队内训练后,范甘迪重申了他在引援方面的政策:只求实用,不图名气。范甘迪说:“我知道,现在每支球队的经理,每天都会盯着各支球队的人员名单,然后嚷嚷:‘噢,某某又被某某队签走了,我得赶紧做点什么了。’但实际上,我们真的没有必要总是盯着别人,我们应该想想自己有什么,还缺什么,而不是盲目跟着别人的脚步前进。”

  范甘迪还点了几笔交易的名,在他看来,这几笔交易都不是什么特别有意义的交易。“很多球员,你并不能完全确定,他能不能给你带来积极的影响。像P.J.布朗、拉特利夫、韦伯还有卡塞尔,我相信,他们能够为球队做出贡献,不过,我不认为他们能够成为球队夺取总冠军的决定性人物,”范甘迪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