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专家承认过分低估火箭 麦蒂率队16连胜征服媒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5: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美国某著名体育杂志专栏作家杰克-迈克考卢姆今日撰文对赛季初的一些个人预测做了深刻彻底的反省和忏悔,他承认自己低估了休斯顿火箭、错看了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文章具体内容如下:

  12月份火箭客场被多伦多猛龙虐待后,我写了一篇稿子,大意是火箭由麦蒂掌舵不管怎样都无法挣脱失败的命运,并不是说麦蒂天赋不够、而是正因为麦蒂太有才,所有他的队友根本摸不透他的想法,麦蒂并不自私,但是和他在一起打球却的的确确是一件困难的事。

  但是过去的两个月,火箭的表现不逊于联盟的任何一支球队。这支球队一直在和伤病抗争,但是他们没有被伤病击倒,现在火箭已经迫近西区顶级强豪,即使在姚明因为脚伤赛季报销之后,他们仍然取得了四连胜,昨天轻取步行者后更是一举打破了球队历史连胜纪录。

  理智逻辑告诉我们,没有姚明,火箭恐怕还是很难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但是我现在已经不敢这么说了。火箭值得尊重,现在我唯一的期望就是,姚明能够顺利的从伤病中恢复、明年强势复出,这样他们就能向冠军发起最强有力的冲击。

  迈克考卢姆同时还对高估芝加哥公牛、亚特兰大鹰、孟菲斯灰熊三支球队以及戴斯蒙德-梅森和德隆-威廉姆斯两名球员进行了深刻的检讨,他预测公牛本季将杀入东区决赛、老鹰会成为本季进步最快的球队、灰熊被抛售之前会有小幅上扬、梅森重返雄鹿会重现当年场均17.2分的水准、威廉姆斯会在这个赛季晋身超级巨星之列,这些预言一一落空。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