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篮为奥运备好五大替补 匡鲁彬道出最大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2:0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与中国男篮集训名单不同,中国女篮在15名正式名单之外,还有任蕾、陈丽新、杨半伴、张伟和黄红玭等5名替补球员,而替补球员将不会参加明天开始在海南三亚开始的中国女篮集训。

  球队领队匡鲁彬说,如果现有的球员出现伤病或者队伍需要,也不排除替补以外的人员入选,“主要是根据位置的需要,其中有4个人参加了去年的集训,对队伍的情况都比较了解,一旦有问题可以随时补充进来。对队员来说,列为替补,起码从思想上她感觉参加奥运会还是有机会的,虽然暂时不参加集训,但可以作为一个预备队,她们自己会保持好训练。”

  匡鲁彬表示,伤病依然是国家队最急需解决的问题,“去年一年,隋菲菲没跟队,今年她回来了,但任蕾又伤了,这个位置是好了一个又伤了一个。”匡鲁彬说,目前的15名队员都存在竞争关系,“年轻队员既然进了队伍,也是给你一个竞争机会,不排除最后能够参加奥运会的可能。”匡鲁彬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