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换来射手只为季后赛 科沃尔能否超越霍纳塞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7:43  篮球先锋报

  记者谢淳恺报道 爵士老臣,马龙时代的外线神射手霍纳塞克说:“他能超越我。”霍纳塞克话中的他,就是去年12月从76人换来的科沃尔。

  不管霍纳塞克的话是不是靠谱,有些东西,两个人还是极为相似。他们都出生在爱荷华州,也都是第二轮才被选中的新秀,关键是,他们的长处都是三分球,而且极高的三分命中率也都很接近。

  科沃尔职业生涯目前为止的三分命中率为40.6%,甚至已经超过了霍纳塞克,后者职业生涯的三分命中率为40.3%。

  霍纳塞克喜欢上科沃尔,也是在一次训练中。那一天,霍纳塞克在场边静心观察,另一边的科沃尔在三分线外试手,34投31中,然后走下场后,霍纳塞克就说了开头的那句话,还补充道:“他可以飙起来。”

  “他喜欢到球场上投篮,”作为爵士邀请的兼职助教,霍纳塞克对这名新人印象深刻,“他第一次来到这里,就对我说‘嘿,和我投篮吧’。每次只要我在这,无论是训练前还是训练后,他都想(和我)投篮。”

  有缘相识,经历相似,让科沃尔对前辈充满敬意。科沃尔平时一直都觉得自己的投篮动作标准,在这个技术环节上,他几乎不会听取任何人的意见。但霍纳塞克是个例外,科沃尔经常跑去请教这名老将,对投篮姿势和步法等问题展开讨论。显然,在科沃尔心中,霍纳塞克成了最好的老师。

  对爵士而言,换来科沃尔,就是为了备战季后赛。他在外线的表现,直接决定着球队未来的命运。最近两战,科沃尔替补上场,都有不错的表现。科沃尔的三分球手感也有所恢复,两场比赛12投6中,连续砍下17分,成为爵士板凳上发挥最稳的一员。

  前辈光芒闪闪亮,科沃尔自然不会怠慢:“他在这里度过了一段很美好的职业生涯,我也要做得像他一样。”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