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曼渴望代表德国打奥运 快艇迪考有望入波兰男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7:20  体坛周报

  ●热火、篮网、黄蜂和奇才将于今年10月在巴黎、伦敦等地进行欧洲季前赛。

  ●NBA和球员工会宣布,2006年1月因药检不合格停赛两年的“鸟人”安德森解禁,29岁的他将与黄蜂队签订一份价值350万美元的合同。

  ●西班牙后卫纳瓦罗希望留在灰熊队,并挣到大合同,他将在今夏成为受限制性自由球员。

  ●由于本赛季上场次数已达到55场,坎比得到100万美元奖金,若他打满60场,可得到150万奖金,若出场65场以上,奖金将达到最高的200万美元。

  ●父亲有德国血统的快艇中锋卡曼希望能代表德国队出征北京奥运会,目前他正在等批护照,与德方联系的正是诺维茨基。

  ●有波兰血统的快艇后卫迪考正在考虑加盟波兰队,参加在波兰本土举行的2009年欧锦赛。

  ●阿泰斯特因在负于热火后批评球队轮转阵容,被主帅托伊斯罚款5000美元。

  ★江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