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老板畅谈“电梯事件” 遇到困境不妨安静等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6:54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用了三年时间,湖人老板巴斯终于又组建了一支拥有夺冠实力的湖人。这三年,巴斯受尽科比奚落,球迷辱骂,但一次电梯事故,却让巴斯明白了一个道理:等待,有时候很重要。

  一次周末,当时巴斯在家中乘坐电梯上楼,突然,电梯一阵摇晃后,停在了一楼和二楼之间,连电梯内的灯也熄灭了。

  “当时我能怎么办?等,只能等,于是我坐了下来,”巴斯笑着说。

  巴斯在电梯里安静地等了近40分钟,其间,他打电话给自己的客人,平静地告诉他们自己被困在了电梯里,听到客人惊慌失措地喊叫维修人员,巴斯还安慰他们:“别紧张,我很好,不用担心。”

  最终,维修人员从电梯里救出了巴斯,而在脱险后,巴斯还有心情开玩笑:“你看,只要我们把该做的做好,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这一次的遇险,让巴斯明白了很多道理。“我懂得了,有时候,困境会让你无计可施。既然这样,就不妨安静地等待,等待事情出现转机。”

  巴斯等待了三年,如今,他终于等来了转机,而湖人,也因为巴斯的等待,重新走上了争冠之路。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