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德克禁赛成意外收获 火箭欲擒克星争17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6: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火箭队在主场保持连胜势头,他们创造了队史最长的16连胜,北京时间3月7日他们将做客迎战达拉斯小牛队,面对缺少了德克-诺维茨基的对手,火箭队要争取延续连胜势头。

  依靠全队的贡献火箭队在主场以117比99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这让他们取得16连胜,这打破了球队此前的最长连胜纪录15连胜,明天虽然是做客出战,但火箭队仍希望延续胜利势头。自从姚明因为应力性骨折告别本赛季后,火箭队已经出赛四场他们全部取得胜利,这让他们的排名也升至西部第五位,明天做客时他们要保持球队的上升势头。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在最近几场比赛中有较高的效率,他在进攻中给予球队不少帮助,明天面对小牛队,他仍需要做出这样的贡献。对于火箭队来说,麦蒂的发挥将影响着球队的整体进攻质量,如果特雷西找到手感,那么其他球员面临的防守压力就会减轻。

  肖恩-巴蒂尔在最近两场比赛中成功压制对方的主要得分手,明天他同样要肩负起防守重担。当诺维茨基因为禁赛缺阵时,约什-霍华德会成为小牛队的主要攻击手,能否遏制他的发挥就成为火箭队能否赢球的一大关键,相信巴蒂尔会送出不俗的防守表现。路易斯-斯科拉和卡尔-兰德里这两位新秀继续着良好发挥,他们在场上给予球队越来越大的帮助,特别是在进攻中他们表现得尤为高效,他们在内线也更具有侵略性,面对缺少了诺维茨基的小牛队内线时,他们需要延续此前的发挥帮助球队赢球。迪肯贝-穆托姆博并不适合面对侧重外线进攻的大个子球员,不过与埃里克-丹皮尓相比穆大叔显然更有优势,他的防守应该会给丹皮尓制造极大的麻烦。

  拉夫-阿尔斯通和贾森-基德的较量是比赛的一大看点,“街球王”近来有相当出色的发挥,他表现出联盟一流控卫的水平,明天与基德交锋时不知道他能否遏制联盟三双王的表现。诺维茨基的缺阵意味着基德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除了要组织好小牛队的进攻外,他的个人进攻也要增多,他要给球队更多的支持。基德的生涯三双数已经达到99次,明天他很有可能突破百次大关。

  替补球员们在火箭队的连胜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卢瑟-海德、查克-海耶斯、鲍比-杰克逊都做出他们应有的贡献,当球队做客达拉斯时,这些替补球员们要延续此前的良好表现,这样火箭队继续连胜的可能性才会更大。

  达拉斯小牛队在过去六次与火箭队的交锋中全部取得胜利,他们在达拉斯也已经连续五次击败火箭队,因此从心理上他们占据优势,不过诺维茨基的缺阵肯定会影响球队的进攻,他们需要布兰顿-巴斯、朱万-霍华德、马里克-阿伦在顶替德克出场时给予球队更多的帮助。贾森-特里和杰里-斯塔克豪斯在小牛队的进攻体系中同样扮演着重要角色,当诺维茨基无法出赛时,他们两人要有更好的发挥,这样小牛队的赢球希望才会增大。明天的比赛是诺维茨基本赛季第一次缺阵,在2006-07赛季当他缺阵时,小牛队的战绩是3胜1负,不知道他们明天能否保持这种良好势头。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休斯顿火箭队:阿尔斯通、麦蒂、巴蒂尔、斯科拉、穆托姆博

  达拉斯小牛队:基德、特里、霍华德、巴斯、丹皮尓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