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光明年再夺女篮总冠军 与曲波婚期无奈一拖再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6:50  千山晚报

  失去总冠军,对衡业女篮的老将贾光而言是个打击,原本2008年她希望能戴上冠军戒指。如果时间允许,她还想再戴上结婚戒指。

  结束一个赛季的征战,这几天贾光回到了家里,陪伴老爸、老妈,看望亲友。以往这是贾光最快乐的时候,总有说不完的话要对老爸、老妈讲,但是性格开朗的贾光这几天并不高兴,因为她没有带回来计划中的总冠军戒指,她仍然没有从比赛失利的阴影中摆脱出来。贾光说,她多少还是有些不服气,虽然对手实力很强,但衡业女篮还有一些机会,只可惜没能把握住:“这里有些要总结的东西,也是一言难尽。”

  贾光在场上的拼劲是衡业女篮球员中的榜样,她只要上场,就会使出全部力量。庆幸的是虽然多年打拼,贾光并没有让人头疼的伤病,她 还是场上的那个“跑不死”。本月15日,辽宁衡业女篮将结束休整,进行 重新集结,贾光也将开始总结,一切从头开始。贾光说,只要身体条件允许,她就会坚持到底,下个赛季她会力求让自己更好。贾光说,在鞍山主场打球她总能得到力量,因为鞍山球迷的支持就是她继续坚持的动力。

  贾光的男友曲波是一名足球运动员,两人相爱多年,但婚期却因为事业而一拖再拖。原计划今年两人走进结婚的殿堂,不过现在的计划有了一些不确定性。贾光不好意思地说,“今年能不能结婚还不好说,主要是时间需要挤,我闲的时候可能他忙,他休息的时候我就忙了,主要还得找一个二人都可以接受的时间。至于装修房子、筹备婚礼这些事情,根本就不是什么问题。”现在,两人只能保持电话联系,贾光把篮球场上的不快向男友倾诉,他都能豁达地理解,并开导贾光要看得开些,今年没能夺得冠军,明年还有机会,只要上场发挥自己的水平就应该满足了。首席记者 洪恩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