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又开始发扬光荣传统 波帅称众将奔着蝉联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6:04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报道 全明星周末结束至今,马刺已经取得了八连胜,加上全明星周末前的两场胜仗,马刺已经豪取十连胜。后程发力向来都是马刺的光荣传统,这也成为近几年,球队一直立于联盟顶级球队之列的重要原因。

  2006-07赛季,马刺在全明星周末之后打出一波11连胜,仅排在小牛之后,位列联盟次席。在连续输给雄鹿和凯尔特人之后,马刺又打出一波6连胜,并且在四月份又打出一波7连胜,为季后赛争取到了一个理想的位置,最终夺得总冠军。

  2002-03赛季,马刺在全明星赛后打出了28胜5负的成绩,这也是近五个赛季以来,马刺后程“力量”最十足的一次。这5场败仗中,有2场是因为大卫·罗宾逊因伤缺阵,有1场是因为邓肯伤停,最后一战与小牛队的比赛更是为了给季后赛做准备。

  所以无论马刺在赛季初期表现如何,哪怕是球队战绩并不尽如人意,但任何一个对手都绝对不敢对他们掉以轻心,因为一旦全明星赛结束后,马刺总是能够力挽狂澜,打出一波波连胜,奋起直追后重返西部前列。波波维奇就表示,现在的马刺状态颇佳,球队内部团结一致,大家都在向着蝉联总冠军发起冲击。

  “现在大家每天训练都非常积极,帕克回归后,球队内部没有重大的伤员,这一切都对我们非常有利,”球队打出10连胜,目前排在西部头名,这令波波维奇颇为满意,波波维奇表示,球队现在绝对不能有丝毫的大意,他们希望赢得更多的胜利,为季后赛争取到一个理想的排位。波波维奇接着说:“我们大家都希望能够蝉联总冠军,我也是,所以我们无论如何都不能有丝毫的懈怠,胜利,我们一定要尽力争取拿下任何一场比赛,常规赛是这样,季后赛更是这样。”

  在马刺队史上,最长连胜纪录为17场,而近几个赛季,马刺最长连胜纪录为11场。目前马刺已经取得十连胜,在接下来的7场比赛中,马刺最强劲的对手莫过于太阳、黄蜂和活塞,不仅如此,更重要的一点在于,这三场比赛全是客场。不过以马刺目前的状态,拿下这三场比赛绝非不可能,只要能够翻过这三座大山,追平甚至是打破队史最长连胜纪录绝非天方夜谭。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