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专家大赞火箭两新秀 内线双头怪成阿帅重要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5: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在主场依旧保持强势,他们以117比99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火箭队取得创纪录的16连胜。《休斯顿纪事报》的专栏作家弗兰-布林布里对火箭队的两位新秀路易斯-斯科拉和卡尔-兰德里称赞不已,并称他们已成为里克-阿德尔曼手中的重要武器。

  现在阿德尔曼已经有了更多的球员组合,他的每一种尝试都会收到效果,他也让自己的双头怪前锋组合变成一个全明星前锋级别的杀手。接着,卡尔路易斯-斯科兰德里用他们的出色表现带领球队获胜。

  四支手、四条腿、两个头和顽强的拼劲,卡尔路易斯-斯科兰德里让超音速队的凯文-杜兰特不再是年度最佳新秀的唯一热门。他们一个是来自普度大学,另一个则是西班牙联赛的两届MVP得主,今天他们在场上仍给予球队极大的帮助。自从斯科拉1月29日起在大前锋位置首发后,火箭队战绩极佳;兰德里成为球队轮转阵容一员后,火箭队的对手们也遇到更多的冲击。卡尔路易斯-斯科兰德里场均贡献两双,在今天与步行者队的比赛中,他们每个人都得到13分和7个篮板。他们在场上就像是一对双胞胎,他们总能给对手制造麻烦。

  “卡尔表现得很好,”斯科拉说,“他跑动积极,能够扣篮,他是一个很具有观赏性的球员。”

  斯科拉并不是普通的新秀,他在国际篮坛打拼了许久,他可以成为兰德里的良师。在第三节结束时,斯科拉和兰德里返回替补席的路上在不断交谈着。“我们在训练中一同努力,我们进行挡拆和高低位配合,在挡拆配合后,我们会仔细讨论如何配合。”斯科拉说,“我觉得每个人都能给出意见,交流在篮球场上非常重要,你要和每个人交谈。这并不是因为我知道的比他多,不是这样。篮球就是有关交流、集中注意力,这是比赛的一部分,每支球队都需要这些。”

  每一支想要争夺冠军的球队都需要依靠一到两位明星球员,因此姚明的缺阵让火箭队损失不小,他们也需要有足够的深度才能在联盟中走得更远。火箭队夏天得到斯科拉,这是因为他们觉得需要补强大前锋位置;他们选来兰德里,这是因为他们觉得阵中的年轻人不够。现在这两位新秀都有很好的表现,兰德里也愿意从斯科拉那里接受建议。“他总是在与我交谈,帮助我,”兰德里说,“有时出场后我的脑海中有很多东西,不过路易斯会过来安慰我,‘卡尔,没有问题,根据球探报告,你可以做到这些,你可以做到。’他的话给我不少帮助。”

  兰德里继续说:“这很好,他是一个好球员,我努力和他一起成长。”

  现在他们的组合成为阿德尔曼手中的一张王牌。卡尔路易斯-斯科兰德里,火箭队的双头怪。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