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负伤让老组合发光 雄鹿内部潜藏"优质控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5: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美国著名媒体Brew Hoop专栏作家弗兰克撰文对密尔沃基雄鹿以118-106战胜西雅图超音速的比赛进行了点评,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雄鹿三名最佳球员:

  1、查理-维兰纽瓦。“无毛侠”砍下32分,还贡献了11个篮板、3个助攻、3个盖帽,他首节便砍下15分,帮助雄鹿在一开始就把握住赛场的趋势。

  2、安德鲁-博格特。只需要看看澳大利亚人的数据就可以了:21分、13个篮板、7个助攻。

  3、查理-贝尔。在第四节的关键时刻,贝尔两个进球帮助雄鹿锁定胜局,个人拿下17分、7个助攻和3个抢断。

  三个值得注意的数据:

  36--雄鹿本场比赛的助攻数达36个,为本赛季最高纪录。其中,在上半场就有22个,让他们飙下69分之多。

  118--雄鹿的全场得分,69分为他们本赛季半场得分新高。

  4--雄鹿在比赛最后时刻曾被追到只有5分的差距,不过最终还是赢球了,这是他们本赛季的第四场赢球差距在两位数以上的比赛。

  三个好现象:

  1、老前场组合的未来。在大半个赛季都是易建联首发的情况下,博格特和维兰纽瓦的老组合重出江湖,让人看到了他们的未来,两人上半场就合力砍下37分、14个篮板。

  2、轻松进球。雄鹿上半场的进攻方式非常简单,那就是跑起来,然后将球都传起来,找到了好机会后就进攻,这是他们一直都想找到的进攻节奏。

  3、未来的组织后卫?迈克尔-鲁芬上场仅8分钟,就有6个篮板和3个助攻!自从美国时间2006年11月12日一直到到现在,他的助攻数都没超过3个。

  三个不好的现象:

  1、里德在第三节的时候,曾与超音速的凯文-杜兰特撞在一起,被撞伤了鼻子之后就在脸上披着一条毛巾走下场,之后就再也没有回到场上。

  2、在比赛的前42分钟,我还以为雄鹿可以来一场大胜,不过在比赛还有3分钟的时候,他们却被超音速追到102-107,只落后5分。

  3、罗伊-埃维。埃维在防守方面不太让人恭维,他防守的厄尔-沃特森个人有17分、8个助攻,而他也是雄鹿当中,单位时间内犯规数最高的一个,这名所谓的“防守专家”有点尴尬。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