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麦蒂彰显领袖风采 火箭创造队史连胜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继续坐镇主场出战,他们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交锋,火箭队延续出色表现,他们以117比99击败步行者队,火箭队取得创纪录的16连胜。美媒体赛后第一时间对比赛做出点评——

  NBA官方网站:炙热火箭创造纪录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贡献25分,他带领休斯顿火箭队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这让他们取得16连胜,这打破了哈基姆-奥拉朱旺和队友们创造的15连胜的球队连胜纪录。

  麦蒂还有6个篮板和5次助攻,拉夫-阿尔斯通得到21分和7次助攻,卢瑟-海德得到14分,路易斯-斯科拉和卡尔-兰德里各得到13分和7个篮板,查克-海耶斯得到9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

  步行者队的两连胜被终结,特罗伊-穆菲得到17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丹尼-格兰格得到17分,罗纳德-穆雷得到14分,麦克-邓利维得到13分和6次助攻,特拉维斯-迪安纳得到13分和6次助攻。

  美联社:麦蒂率队16连胜

  麦蒂得到25分,火箭队在击败步行者队后拿到创纪录的16连胜。自从姚明因为脚部骨折缺阵后,火箭队已经取得4胜0负的战绩,他们过去21场比赛中取得20胜,这是联盟中目前的最长连胜纪录。

  火箭队在半场结束时领先17分,不过步行者队在第二节打出一轮反扑高潮,他们一度将分差缩小到7分,火箭队得到这一节最后13中的11分,这让他们的领先优势扩大为16分,步行者队此后再无法威胁对手。

  火箭队已经连续七场比赛至少净胜对手10分,这也是球队的一个纪录。

  火箭队官网:延续胜势

  休斯顿火箭队延续他们的连胜势头,麦蒂得到25分,他带领球队以117比99击败步行者队取得16连胜,这创造了球队新纪录,阿尔斯通在比赛中得到21分。

  步行者队官网:步行者不敌连胜火箭

  步行者队以99比117不敌火箭队,他们在上半场就处于落后,这让他们无法扭转差距,他们在客场不敌对手。穆菲得到17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