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援爆发里德安心享胜果 杜兰特头硬手软虽胜犹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在吃到3连败之后,密尔沃基雄鹿开始了连续的3个主场之旅。本赛季雄鹿虽然萎靡不振,但是4连败是他们的底线,本场比赛雄鹿又一次避免了近在眼前的4连败,以118-106击败了对手。中国球员易建联因伤没有出场。

  上次两队交手,迈克尔-里德飙下41分,凯文-杜兰特轰下35分,但是雄鹿最后却恰恰输掉6分。古人云: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本场比赛里德虽然因伤没能从得分上压倒了杜兰特,但是他的大局观仍确保球队获得了胜利。

  首节比赛,杜兰特轻描淡写得到6分1篮板1助攻1抢断,里德也没有示弱,轰下7分2篮板4助攻。不过在雄鹿内线球员的光芒下,两人的争锋并不显眼。直到上半场结束,两人也没有特别火爆的场面,不过里德的15分2篮板6助攻更加写意,因为他的身边还有安德鲁-博格特和查理-维兰纽瓦。而杜兰特就困难得多,自己的内线被博格特一人打爆,外线球员又全部丢失了瞄准器,他只有咬牙把球队抗在肩上前进。

  这种情况在第三节愈演愈烈,当球队只能指望杜兰特的单打时,雄鹿也加强了对他的防守,面对力量更胜一筹的里德,杜兰特并没有成熟地应对方法。在第三节还有47秒左右时,两人在雄鹿的底线纠缠不休,拉扯间两人的头碰在了一起,事后里德痛苦地倒在地上,随后进入更衣室治疗,而杜兰特却无甚大碍,留在场上。或许是摆脱了“里德牌牛皮糖”太得意,杜兰特在第三节还有30秒左右时强突内线,但是他的上篮却被戴斯蒙德-梅森像打排球那样直接扇到地板上。第四节的比赛,里德没有上场,杜兰特似乎也在接连打击下失去了感觉,并没有什么让人眼亮的表现。最终,里德得到15分3篮板7助攻,杜兰特得到23分3篮板2助攻3抢断。

  综合来看,杜兰特是超音速的希望,所以球队由着他随便开火,目的在于培养他的心理素质和责任感,所以他虽然命中不稳定,但是数据仍比较漂亮;而雄鹿虽然也有热门新人易建联,但毕竟还是对季后赛有所企图,所以就算是球队老大里德也需要适时收敛。本场比赛博格特和维兰纽瓦手感不错,里德也非常得体地让出了开火权,14次出手仅仅和查理-贝尔一样并列球队第3位。既然连老大都要服从球队安排,那么阿联坐在板凳上,也可以稍稍聊以自慰了。

  (咕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