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狂飙三分步行者仍溃败 16连胜火箭创新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来步行者的挑战。此前他们已经取得了15连胜,追平了队史的连胜纪录。今天能否延续连胜,还要拭目以待。第三节比赛,步行者凭借精准的三分一度险些将局势逆转,但是火箭很快做出了调整,94比78领先对手。最后一节的比赛开始了。

  麦蒂一上来就右翼中距离跳投得分。接着是海德的表演时间,他带球绕过防守球员之后,罚球线急停跳投得分。步行者三分不中之后,火箭继续进攻,杰克逊内线强攻不成之后,带球到了外线。麦蒂右侧三分线外接球,可惜三分不中。海耶斯眼疾手快的抢下了篮板,重新控制了节奏之后,海德在同一位置投中三分。火箭在第四节还有7分39秒的时候取得了103比80的领先。海德一边回防,一遍兴奋的笑了。

  步行者暂停回来之后,火箭势头不减,兰德里的扣篮已经是家常便饭。杰克逊则在三分线外出手,再添3分。

  步行者还是想依靠三分的高命中率来挽回颓势,虽然时间只剩下最后的4分钟。格拉汉姆连续命中3个三分,穆菲也投中一球。但是,火箭这边替补上场的诺瓦克却展示了良好的手感,两次跳投得分。火箭请求暂停做最后的部署。

  阿德尔曼换上了鲍比-琼斯,海德投中三分之后,比赛进入最后1分钟,火箭胜局已定。最终他们117比99战胜了步行者,取得了他们的16连胜,创下了队史最长的连胜纪录。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