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超音速末节追击难续 贝尔关键进球捍卫胜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 密尔沃基雄鹿坐镇布拉德利中心球馆,与西雅图超音速进行常规赛的角逐,中国球员易建联由于在此前对阵步行者的比赛当中扭伤脚踝,因而本场比赛不能上场,而控卫莫里斯-威廉姆斯则腹部肌肉拉伤,与阿联一并缺阵。前三节战罢,雄鹿以98-83领先超音速15分。

  第四节双方的几次进攻都频频失误,在场面上两队都来回奔跑,之后迈克尔-鲁芬看到罗伊-埃维往篮底穿插,立马将球送出,埃维上篮得手,为雄鹿率先得分。

  10分31秒,阿维-斯托里节鲁芬的传球后,直接杀入篮底,超音速的球员连忙补上,不过斯托里在被挤得失去平衡的时候依然将球打入,并且获得罚球的机会。而罚球的时候斯托里未能投进,不过埃维在这个时候抢下进攻篮板,在篮底打进,雄鹿连得四分。

  不过之后超音速的进攻有所复苏,打入一球之后,戴米恩-威尔金斯的三分也同样命中。但是查理-贝尔也在右侧接安德鲁-博格特的传球,也飙中一记三分还以颜色,双方的差距依然未能缩小。

  7分31秒,超音速进攻,卢克-里德诺直接运球过半场,乘着雄鹿防守球员不注意的时候,一记三分命中。而之后贝尔两罚一中,超音速落后雄鹿12分。然而就在比分差距缩小的情况下,超音速的进攻则显得杂乱无章,多次进攻无果,差距一直不变。

  凯文-杜兰特一个上篮得手,威尔金斯在还有4分21秒的时候一记中投命中,超音速将比分改写为98-107,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超音速看到了翻盘的希望。之后尼克-科里森打入一球,戴米恩-威尔金斯在2分49秒的时候,在篮下一个跑动中的高抛入网,超音速将差距缩小到5分,雄鹿只好叫暂停进行调整。

  暂停后贝尔从右侧底线插入,接博格特的传球后上篮得手,将局面稳住。而威尔金斯和厄尔-沃特森的三分球不中,抢球当中,杰夫-格林对戴斯蒙德-梅森犯规,梅森两罚全中,雄鹿再度将比分差距拉开到9分。

  1分18秒,贝尔从沃特森手中断球成功,直接一个狂奔到前场双手爆扣得手。而埃维之后两罚一中,雄鹿领先12分,锁定胜局。最终雄鹿以118-106战胜超音速。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