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威廉姆斯双双缺阵 伤病之旅雄鹿恰逢疲惫之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08: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在即将开始的密尔沃基雄鹿和西雅图超音速的比赛中,雄鹿先发控球后卫莫里斯-威廉姆斯,以及新秀大前锋易建联将因伤双双缺阵。

  中国球员易建联是在与印地安纳步行者的比赛中扭伤左脚脚踝的,之后他一直被留在每日观察名单当中,看来现在还没有完全恢复,只能休战本场比赛。与此同时,威廉姆斯则是因为腹部肌肉拉伤,而无法出战与超音速的比赛。

  因此,罗伊-埃维将代替威廉姆斯,本赛季第16次进入首发名单,他将和队友一起对抗超音速的青年军。

  超音速锋线以杰夫-格林、克里斯-威尔考克斯为首,而凯文-杜兰特、厄尔-沃特森组成的后卫线和中锋乔翰-佩特罗也颇有看头。超音速如今正面临着连续七场的客场之旅,在之前的两场客场比赛中他们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不过他们的体能存在很大问题,这已经是他们四天之内的第三场比赛了。

  (森重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