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称诺维茨基应被禁赛 弗老大要在火箭再打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06: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火箭后卫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在观看了周二小牛和爵士比赛中德克-诺维茨基对安德烈-基里连科的那次暴力犯规后义愤填膺的表示,联盟应该对诺维茨基处以禁赛处罚!

  麦蒂说道,“他应该被禁赛,那是一次相当粗暴的犯规,那样一把将对手从空中拽下来,绝对应该是一个二级恶意犯规(自动禁赛一场)。”

  如果诺维茨基真的被禁赛,那么他就将错过周五小牛主场与火箭的比赛,麦蒂大笑着说道,“Yeah,我会很伤心的,我希望小牛能以最强阵容出战。你没看见我笑,对吧?”

  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也在间接给联盟施加压力,“我不知道联盟关于恶意犯规的具体标准到底是什么,他们说如果你把对手撂倒,那就是恶意犯规,我相信联盟肯定会去看比赛录像,我不认为德克是故意伤人,我也不知道联盟到底会怎么做。”

  另外,史蒂夫-弗朗西斯昨天拄着双拐探访了球队训练,弗老大一周前刚做了右膝四头肌肌腱修复手术,他说道,“现在我就是放松,做康复训练,这个过程可能需要三到四个月,我大概将在7、8月复出。”弗朗西斯同时表示本季结束后他将执行球员选项,这就意味着下赛季弗老大很有可能还能继续身披火箭战袍。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