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篡位"成联盟首席控卫 二月狂飙直追斯托克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8:11  体育天地-MVP

  也许,你会翻看每场比赛的技术统计;也许,你会不定期查看各项技术统计榜的榜单;也许,你也会像我一样留心每一个奇特的数据,在感叹打出这个数据极其不易的同时也会分析其背后代表的意义。感谢打出奇特数据的球员,感谢发达的网络,能让我把这些珍贵的数据与大家一同分享。今天,我们就去看看新一代“蜂王”——克里斯·保罗最近的惊艳演出。

  保罗:篡位第一 控卫

  本周主讲 周伦

  人人都爱保罗,可并不是每个人都知道保罗究竟有多么出色。在2月份里,保罗的发挥异常优异,尤其在与联盟顶级后卫纳什和基德的较量中,保罗完全占据了上风。现在如果让我选择联盟的第一控卫,我想我会投保罗一票。

  助攻——力压纳什第一人

  目前联盟的助攻王是纳什,而保罗在助攻榜上位居次席,不过在本赛季与纳什面对面的交手中,保罗却是惟一一个助攻比纳什还要多的组织后卫。在本赛季黄蜂与太阳的4次交手中,保罗完全压倒了纳什,不仅总助攻数以44比43胜出,而且场均得分也赢了有10分之多(29.0分对18.8分),率领黄蜂横扫了太阳。(见表一)

  保罗与纳什本赛季交手成绩

  时间保罗纳什

  12.1621分10次助攻12分7次助攻

  01.0628分10次助攻23分11次助攻

  02.0742分9次助攻 32分12次助攻

  02.2825分15次助攻 8分13次助攻

 [1] [2] [3] [下一页]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