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季后赛仅剩最后机会 布拉德利中心三战需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7:24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周伦报道 北京时间3月5日到3月11日,雄鹿将迎来连续3个主场比赛,对手并不太强,这是想要进入季后赛的雄鹿必须把握的最后机会。

  3月6日,雄鹿将在主场迎来西部排名倒数第三的超音速。面对这支重建中的球队,雄鹿以逸待劳,获胜几率相当大。

  3月8日,雄鹿将迎来开拓者。开拓者最近的状态也不好,最近10场比赛输了7场,雄鹿能否遏制对方的得分将是他们能否拿下这场比赛的关键。

  3月10日,雄鹿还要在主场迎战目前风头正盛的76人。76人的客场胜率并不高,雄鹿有不小的获胜机会。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