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脚踝伤势并无大碍 能否复出还需进一步检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7:14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周伦报道 阿联受伤,雄鹿惨败,最近一段时间,阿联和雄鹿都有点背,真的应了中国的一句古话: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北京时间3月3日,雄鹿客场挑战步行者,结果以106比128惨败,阿联在这场比赛中状态稍有回升,上场14分钟4投1中得到4分、1个篮板和1次助攻,但是在最后一节受伤离场。

  在比赛的最后一节还剩10分44秒时,在追防格兰格上篮时阿联不慎将左脚踝扭伤。随后阿联被查理·贝尔换下场,直到比赛结束,阿联也再没有回到场上,这也是阿联NBA职业生涯第一次在比赛中因伤离场。

  下场后,阿联一瘸一拐地走回更衣室接受检查,据雄鹿队新闻官员马特介绍,阿联的伤势并不严重,只是脚踝稍微有些肿。他说:“易在比赛中扭伤了脚踝,现在看来还有些肿,我们现在对他的伤势还不能下定论,会不会影响随后的比赛也不得而知,需要进一步观察。我们会尽快安排他接受检查,之后才会做出决定。”

  阿联的伤势牵动着亿万球迷的心,本报也会在第一时间向读者发回阿联的最新情况。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