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补球员表现成雄鹿生命线 小K:所有的人都有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全明星后的一波高歌猛进并未持续太久,最近的三连败让密尔沃基雄鹿再次陷入困境。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晚上他们将坐镇布拉德利中心开始3场主场之战,第一场比赛的对手是新秀后卫凯文-杜兰特带领的西雅图超音速。

  雄鹿要想取得胜利的话,最近状态起伏不定的板凳球员们必须开始发威了。即使是在上周赢下克利夫兰骑士的比赛中,雄鹿的替补也仅仅拿下6分,而对方的板凳匪徒们一共抢了37分。两天之后输给新泽西篮网的重要原因则是对方替补球员在新来的德文-哈里斯的带领下大发神威,打了雄鹿板凳一个49-8。输给马刺的时候倒是和对方替补打平了——23-23,但那也是因为对方的超级第六人曼努-吉诺比利首发出场……

  “现在主力球员的上场时间有所增加,作为替补,我们只是在得到上场机会的时候努力融入队伍,我们时刻准备着。”后卫查理-贝尔说。他在对阵骑士的比赛中陷入了犯规麻烦,只打了11分钟。但是在随后和马刺的比赛中因为首发控卫莫里斯-威廉姆斯被驱逐出场,贝尔有了35分钟的上场时间,接着在和印地安那步行者的比赛中他上了17分钟,砍下6分和两个助攻。

  “球员们都有点儿不自在,因为他们不知道自己能不能上场,上场了又能打多久。”贝尔说,“当然这些不能当作借口,我们要时刻准备好,不管能得到多少机会。”

  替补小前锋鲍比-西蒙斯在与骑士和篮网的比赛中没有上场,但他在随后对阵马刺和步行者时表现出色。对此他表示:“我的工作就是拿出最好的状态,不管在什么时候被叫上场都做好充分准备。现在我最关心的就是尽我所能保持健康,继续打比赛。”

  这段时间被放上替补席的新秀前锋易建联因为脚踝扭伤而没有参加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的队内训练,不过在对阵超音速的比赛中他可能可以上场,目前他还在逐日观察的名单里。在担任了48场比赛的先发角色之后,易建联承认做替补并不容易:“这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感受,一个替补就得在任何时候都做好准备上场,在队伍需要的时候尽你所能帮助全队取胜。”

  而雄鹿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则表示把目前的问题都归咎于板凳球员是不公平的。

  “公平地说,部分替补球员在对篮网之前的几场比赛中并没有上场太长时间。对阵丹佛掘金和骑士时我们保持了前段表现出色时的阵容,板凳们没有得到什么机会。赛季都到了这一步了,现在的关键是每个人都必须更进一步。我不想抓住问题的某个方面一顿猛批。我自己犯了错,球员们也犯了错。(过去的就过去了,)我们能控制的是将来的形势。”

  (加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