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三人上20分轻取灰熊 山猫擒狼结束客场9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2:04  新浪体育
公牛三人上20分轻取灰熊山猫擒狼结束客场9连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山猫在客场大胜森林狼,结束了客场9连败;公牛也轻松过关,在主场击败灰熊。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山猫109-森林狼89

  山猫(21-39)取得2连胜,结束了客场9连败。贾森-里察德森25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伊克-奥卡福19分11个篮板,卡罗尔18分。

  森林狼(12-47)遭到4连败。阿尔-杰弗森18分11个篮板,里安-戈麦斯17分,弗耶16分。

  前三节两队命中率都在50%以上,森林狼一度还以62-59领先,不过施耐德此后被吹技术犯规,成为转折点,山猫发动反击,重新取得优势。里察德森在本节结束前连续投中三分,山猫以82-75结束前三节。山猫以8-2开始第四节,一举以90-77扩大优势。森林狼本节命中率下降,山猫则不断得手。

  以扣篮出名的里察德森本赛季却成为NBA的射手王,三分球出手数和命中率都居榜首,比赛还有6分钟时,他又在左角投中三分,山猫以93-81领先。此后他又与奥卡福等人投篮命中,山猫在比赛还有4分14秒时以98-82领先了16分。本节最后3分18秒,森林狼只投中一球,双方差距越拉越大。[技术统计]

  灰熊97-公牛112

  公牛(24-36)结束2连败。罗尔-邓拿下了21分,德鲁-古登21分14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诺希奥尼得了20分,科克-辛里奇19分12次助攻,本-戈登16分。

  灰熊(14-46)遭到9连败。劳里24分最高,达科-米利西奇和鲁迪-盖伊各得21分。

  虽然首发阵容有不小的变化,但公牛还得靠原来的老班底。辛里奇第二节拿下13分,而罗尔-邓也得了9分,公牛本节20投14中,以34-20胜出,一举拉开比分。本节过半时,灰熊以32-41落后,此后他们在4分钟内一分未得,公牛打出一波13-0,一举以54-32取得22分的优势。上半场灰熊只能将比分追成36-54。

  第三节还有7分06秒时,辛里奇上篮得分,公牛以69-39领先了30分。公牛此后有所放松,灰熊还以一波17-4后,将比分追成56-73。三节过后,灰熊以67-83落后。

  最后一节两队都有多名主力没上。灰熊几度将差距缩小到13分,但仅此而已,无力构成威胁。[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