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让雄鹿如临大敌 里德:这次不能让他再发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作为2007年的榜眼新秀,西雅图超音速球员凯文-杜兰特在他本赛季第一次跟密尔沃基雄鹿碰面时就让对手留下了深刻印象,那还是07年12月7日的一场比赛,超音速主场以104-98战胜了来访的雄鹿,杜兰特35分,8个篮板,5个盖帽和罚球16投15中的表现笑傲全场。

  在同年的状元秀格雷格-奥登因伤赛季报销后,杜兰特毫无争议地成为了新秀中最抢眼的人物。目前这位前德克萨斯大学明星球员以场均19.4分的表现在07年NBA新秀得分榜独占鳌头,远远领先于第二位的艾尔-索顿(11.5分)和第三位的胡安-卡洛斯-纳瓦罗(11.1分)。同时他的助攻(场均2.3个),抢断(场均1.0个),罚球命中率(87.1%)和上场时间(场均33.4分钟)也在新秀中名列前茅。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最近上场机会骤减,雄鹿前锋易建联仍然以场均25.4分钟在新秀上场时间排名中名列第六。

  而在即将开始的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晚上雄鹿主场迎战超音速的比赛中,雄鹿球迷将第一次有机会亲眼目睹杜兰特和他的另一名新秀队友,杰夫-格林的表现。

  “他的体型和身高都让我印象深刻,”雄鹿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说起他对杜兰特的最初印象,“他在跟我们的比赛里射入了很多关键性的进球。”

  而谈到奥登和杜兰特两人目前迥异的状况时他说:“就是作为高位新秀处境互换的状况了。(超音速)可能不是一支很强的队伍,但你能成为重建的一部分。”

  在本赛季第一次跟杜兰特的交手中砍下全场最高的41分的迈克尔-里德也说他对前者的表现印象深刻:“他就像着火了一样(无所不能),而且我们也了解他的才能。上次对上我们的时候他打得很好,这次我们会试着抑制他的表现。”

  在超音速最近的客场之旅的第一站——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比赛中,杜兰特打了43分钟,得到25分和4个篮板,帮助超音速以111-108加时战胜对手。

  (加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