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斯利堪称变了味儿的"甜瓜" 19岁小将锁定状元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1:43  体坛周报

  记者段旭报道 杰夫·布兹德利克是科罗拉多大学的主教练,以前曾在NBA执教过掘金队,带过“甜瓜”安东尼。如果布氏如今仍在NBA任职,迈克尔·比斯利一定是他最想要的球员之一。

  “他能拥有一个伟大的职业生涯,”布兹德利克说,“他的打法很适合NBA,这毫无疑问。他想要变得多好,就可以变得多好,而且将持续很长很长的时间。”

  看到这样的评价,你一定对比斯利惊为天人。但是请注意,这段话之前,布氏还设置了一个前提——“假如他的心理和态度能保持像大家所期待的那样的话。”

  [上大学难舍家人]

  本赛季结束后,今年19岁的比斯利肯定将投入NBA选秀,这一点他自己并不否认。事实上,如果NBA没有限制选秀年龄,比斯利可能早就从高中跃入职业联盟挣大钱去了。

  现在,比斯利几乎是公认的2008状元秀。截至北京时间3月4日,他已代表堪萨斯州大打了28场比赛,能交出场均26.7分、12.6个篮板的华丽数据,是全美大学第三号得分手和头号篮板手。要知道,去年杜兰特的表现震惊全美,平均每场也不过25.8分和11.1个篮板而已。也就是说,今年的比斯利,比去年的杜兰特还要抢眼!一旦比斯利在选秀大会上第一个被挑中,他立刻就能得到一份价值800多万美金的合同。

  “如果他准备好了,那当然(让他去打NBA),但我不知道他是否真的准备好了,”比斯利的妈妈法蒂玛·史密斯笑着说,“(NBA里的)那些人都很高大。想像一下,迈克尔要去和沙克对抗了。我实在不敢想。我的防备心很强,我可能会急得跳到场上冲那些家伙喊,‘你们为什么要那样打他?’”

  史密斯太太今年40岁,有五个孩子,除比斯利之外,还有20岁的儿子勒罗伊、16岁的女儿米夏拉、9岁的儿子马里克和4岁的女儿蒂凡妮。比斯利的亲生父亲也叫迈克尔·比斯利(Sr.),但现在和他们一家基本没有联系。为了照顾比斯利,史密斯太太特意把全家搬到了堪萨斯州的曼哈顿,一同前往的还有和她生活多年的伴侣凯尔文·库奇。他们一家人所住的房子,距离比斯利的宿舍只有一英里。

  据史密斯太太说,比斯利很少缺席家庭聚会。“他希望我们成为他大学生活的一部分,”史密斯太太说,“当他站在球场上,如果一抬头看不见家里任何一个人在场,他会不高兴的。所以我告诉他,‘迈克尔,如果你去上大学,我们也会跟着你去的。’接下来我要做的事情,就是找一张地图,找出曼哈顿究竟在哪儿。”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