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辟谣无意在菲律宾复出 小朗多欢迎卡塞尔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0:54  体坛周报

  ●活塞主帅桑德斯和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分别荣膺上月东西联盟最佳教练。桑德斯率队取得9胜3负,阿德尔曼指挥火箭取得13胜0负。

  ●老鹰队霍福德和火箭队斯科拉分别当选东西联盟2月最佳新秀。霍福德上月场均贡献10.9分10.6个篮板,斯科拉场均进账11.7分5.9个篮板。

  ●44岁的马龙不会加盟菲律宾红牛篮球队。马龙披露他在几天前接受过费城一家电台采访,只是提到他愿意访问菲律宾。

  ●联盟确认,新加盟的毕比和马里昂可以代表老鹰和热火参加两队之间的重赛。

  ●被交易到公牛的休斯表示,他在骑士队“不开心”,骑士队的进攻体系和他不合。

  ●卡塞尔正式加盟凯尔特人队,球队先发组织后卫朗多表示,他不担心卡塞尔会抢他的上场时间,他反而有机会得更多的分。

  ●莱利表示太阳队目前的困难不会让他惊讶,他认为奥尼尔的加盟会让太阳队花一定时间磨合。

  ●刚被国王队裁掉的组织后卫泰伦·卢将和小牛队签约。

  ●由于森林狼开价过低,沃克拒绝买断合同,双方仍在商谈中。

  ●猛龙核心波什因膝酸痛将休战一周至少3场比赛。

  ●猛龙队聘请1976年NBA头号新秀、现年54岁的约翰·卢卡斯为球员发展顾问。

  ★江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