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朗西斯拄拐探访火箭训练 现身丰田中心激励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5:45  新浪体育
弗朗西斯拄拐探访火箭训练现身丰田中心激励球队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休斯顿火箭进行了大约一个半小时的封闭训练,媒体进场时教练里克-阿德尔曼仍在给新队员杰拉德-格林、新秀阿隆-布鲁克斯和卡尔-兰德里讲解战术。

  训练场的气氛略显安静,不过当史蒂夫-弗朗西斯拄着拐杖走进来时,球场的氛围一下就变了。弗老大穿着黑色的夹克衫、戴着红毡帽,他先是走到距离自己最近的兰德里身边,和火箭新秀来了个熊抱,然后笑着说道,“嗨,小伙子,你干得太棒了,我为你感到骄傲。”

  弗老大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我今天来就是要鼓励球队和姚明,当然我也很想念大家,想跟大家见个面。我的手术也很成功,一切都在康复之中,这段时间球队的成绩一直在上升,这对我来说是很大的安慰。姚明和我现在情形是一样的,我们能为球队做的就是在场边鼓掌加油,享受球队胜利的喜悦。”

  当记者问到姚明的情况时阿德尔曼表示他只知道姚已经出院回家了,“我现在关心的只是球队的战术计划,球队处于一个不断上升的阶段,但是前车之鉴犹在眼前,我们曾经输过了几场不该输的比赛,我至今无法释怀,虽然我不愿意去回忆失败,但我不能不总结失败,不能不从失败中汲取教训。”

  希恩-巴蒂尔则说道,“我给姚明发了短信,祝福他早日恢复健康,同时也让他对球队放心。姚明很快就给我回了电话,我们聊了很多关于球队未来的事情、我们都希望球队走得更远。”

  (文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