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会麦蒂变身"绿巨人" 火箭当家乒乓球台试身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3:03  新浪体育
球迷会麦蒂变身"绿巨人"火箭当家乒乓球台试身手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休斯顿火箭队举行了一个一年一度的球迷答谢会,回报持有本赛季季票的球迷。这些球迷都是最忠实的火箭拥趸,每年球队都会举行活动答谢这些球迷。除了每年都会送一些小礼物给球迷,还会安排一些球员同球迷进行互动。

  今天路易斯-斯科拉、肖恩-巴蒂尔和特雷西-麦格雷迪等球员出席了活动,跟球迷同乐。麦蒂身穿一件绿色T恤衫,头戴一顶绿色的帽子,一人绿色装扮让人想起了动画片中的绿巨人。连胜的势头让麦蒂最近心情大好,他跟球迷们一起参加活动,还兴致勃勃的拿起了乒乓球拍,饶有兴致的玩了起来。但一看那架势就知道火箭1号是个绝对的门外汉。

  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和总经理达里尔-莫雷也都出席了这次活动,先后上台发表讲话,感激球迷们对球队的支持,尤其是在火箭陷入低迷时,散票的零售情况一度很糟糕,球队靠的就是这帮季票的持有者。今年的活动规模比往年都要大,或许是球队15连胜实在让人兴奋。无论是参加活动的球迷还是球员还是工作人员都兴致很高,活动的气氛非常活跃。

  这次活动火箭队方面可谓绞尽脑汁,给球迷们准备了各种各样的小礼物,还组织球迷参加一些非常有趣的游戏活动。而最让球迷们向往的,恐怕就是到球队更衣室的参观了,在这里球迷们可以在自己喜欢的球员柜子前拍照留念。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